花样美味面食饼的做法 葱花火腿发面饼

2012-11-28来源 : 互联网

花样美味面食饼的做法怎么样?我们家都是典型的中国胃,吃面包喝牛奶感觉不像是吃早餐,倒像是课间加餐。早餐,总要吃点热乎的中式面食外加点热粥或热汤水,再配点小菜,这样胃里才觉着舒坦。其实,饮食就是一种习惯而已。懒得时候我就就熥点馒头包子或花卷,勤快的时候,多是做点新鲜的面饼做早餐主食。在所有的面饼中,我尤其喜爱发面饼。发面饼不仅营养,而且暄软的口感,吃起来让人感觉很享受,并且有利于消化吸收。

早起做发面食品确实很仓促,除非你起个大早。这款早餐饼是我*近隆重推出的快手发面饼,**把大伙给吃服了。不仅省时省力省时间,*关键的是全程手不用沾面粉,这对于许多恐面粉的朋友来说,**是一个诱惑。

要是早上吃,只要在晚上临睡前,把面稀搅好,然后盖上保鲜膜收在冰箱冷藏室。早起马上取出,把面稀直接倒入抹了油的平底锅,静置,回温,饼里的内容,或蔬菜或肉类或海鲜或蘑菇,随意搭配和点缀,咸口的甜口的也**看个人喜好。

时间充足的话,静置的时间长点,效果会更好。时间仓促的话,十几分钟也可以。然后用小*把面饼反正面烙熟,烙出一层金黄的脆皮更香。是不是很简单?要不要尝试?这新鲜出炉的金黄诱人的暄腾腾的发面饼,你喜欢吗?

花样美味面食饼的做法原料:

面粉、酵母、鸡蛋、*腿、小葱、盐、黑花椒粒。

花样美味面食饼的做法:

1、酵母用温水稀释,静置三分钟;

2、打入鸡蛋,搅匀;

3、一点点添加面粉,一边添加一边搅拌;

4、添加一点点盐,继续沿一个方向搅动,*终把面粉搅成稠一点的稀糊状;

5、盖上保鲜膜放在温暖处饧发;

6、至面糊表面产生许多气泡时取出;

7、平底锅抹油,用橡皮刮刀把所有的面稀刮入锅中,自然摊平;

8、撒上一层葱花;

9、铺上一层*腿肠;

10、撒上一层黑胡椒粒;

11、盖上盖子静置10—20分钟;

12、开小*,慢煎;

13、至底面金黄,翻面,继续小*煎另一面;

14、双面煎至金黄,敲打饼身砰砰作响,即可出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