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妈妈亲手做的“水饺”的味道

2012-11-19来源 : 互联网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虽然现在已经是通讯很发达的时代了,然而我还是选择用书信的形势来表达我的思念之情。因为这样的话,你可以在想我的时候就拿出来看看。

从我上了大学就很少回家了,现在有了工作,“回家”更没那么容易了。虽然我远在他乡,虽然我已外出好几年,但是我对你们的思念之情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减退。我怀念我们全家围着*堆在草原上吃烤羊腿,我怀念爸爸**次教我骑马,我怀念您送我上学,我怀念家乡一切的一切。

记得在我们蒙古草原上有个习俗,就是每年春节的**天全家人围坐在包内*炉旁,向长辈献辞岁酒后,饱餐烤羊腿和煮水饺。想到这我就觉得自己很惭愧,因为已经有好多年都没有陪你们二老过春节了,也有好多年没有吃到您做的煮水饺和烤羊腿了。在我的印象里,小时候我特别爱吃您做的煮水饺,每到春节时都哭嚷着要吃水饺,因为妈妈做的水饺真的是特别好吃。

现在的我还是很喜欢吃水饺,每次想吃的时候就到附近一家店里去吃,可觉得味道怎么也没有您做的好吃,因为那有您*特的味道,家的味道,爱的味道,是任何味道都不能与之相比的。今年我一定抽出时间回家,因为我想你们了。我想今年的初一凌晨,给你们敬酒;我想今年初一的凌晨,你们给我祝福。

妈妈,今年我一定“回家”,回家吃您亲手为我煮的水饺。夜深了,妈妈也早点休息。

    敬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