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懒人版椒盐明虾做法大全

2012-11-08来源 : 互联网

椒盐明虾做法大全原料:

明虾1斤

椒盐明虾做法大全步骤详解:

1、用剪刀剪拉去头和泥肠;剖开虾背,然后反复清洗干净,沥干水分;(一定要沥的很干哦)

2、锅中倒油烧至8成热,沿锅边倒入虾,(不可直接将虾扑入锅中、)人站远点,用锅盖挡下油,油炸时不可盖盖子,不然盖子上的水蒸汽容易滴到锅中;

3、炸约15秒,捞出,控干油,盛入碗中,撒上椒盐,撒上点葱花即可。

椒盐明虾做法大全制作心得分享:

1、虾必须选择个头一样大小的,活的;

2、在去虾头的时候不要一刀剪到底,慢慢来,可以将泥肠一并拉出的;

3、起油锅时候要注意安全哦,虾要沥干水分,人不要靠的太近,虾不要直接扑入锅中,用大漏勺兜着虾,将虾沿锅边滑入;

4、油温必须达到8成,这样在15秒内才能一下将虾壳炸脆;

5、新鲜的虾没什么腥味,不需要放什么去腥气的材料,当然,想放也是可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