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奶茶飘香 自制奶茶的做法

2012-11-02来源 : 互联网

家庭版自制奶茶的做法简单,而且味道也和能和店里的相媲美。下午闲来无事,在家为自己做了一杯下午茶,手捧一杯奶茶静静的坐在窗前看风景,那是何等的惬意啊!

材料:纯牛奶500克、红茶适量、炼乳2大匙、淡奶油2大匙

家庭版自制奶茶的做法:

1、倒入500g 的纯牛奶,放入适量红茶(这个具体没称过,看着给的),再放入炼乳和淡奶油各两大匙

2、把奶茶用中小*煮开,再用*小*略煮一分钟左右关*。离*后马上过滤,倒入奶茶杯中,稍微静止一两分钟后就会结奶皮

小贴士:

1、这里没有写具体的红茶量,是因为每家的红茶品牌不同,出来的香味也会不用,增减自己来斟酌。我是随手抓了一小把放进去的,没有具体称过。

2、方子中没有写砂糖的量,本人不喜欢甜味浓的东西,所以多加一点炼乳**足够甜味。不喜欢太甜的人可以忽略糖。

3、如果家里有全脂牛奶的可以把纯牛奶换掉,炼乳和淡奶油稍微减量。

更多的家庭版自制奶茶的做法大全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