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可罗浮宫-正宗粤海鲜佳肴

2012-10-29来源 : 互联网

欧可罗浮宫位于水晶郦城枫林秀水旁的欧可罗浮宫,其自助餐汇聚精品粤、闽、川菜、海鲜、西式美味于一体,还**港澳粤等地**名师主理,让你食欲大增更回味无穷。欧可罗浮宫拥有海纳百川的美味,其采用开放式中心厨房设计,由**厨师现场制作菜品。缤纷美食融合中味精品、欧陆美食、日式刺身、港式烧腊、特色烧烤等,在这里,你能大快朵颐每日空运抵渝的各色海鲜,如有“冰海鱼皇”美誉的挪威三文鱼;有海洋牛奶之称的鲜美生蚝;硕大肥美的海蟹等。

欧可罗浮宫-整体环境、性价比

罗浮宫位于水晶郦城后街星光小学对面,全欧式的装修让光临的食客身处富贵华丽的用餐环境中,餐厅里水晶灯、欧式饰品、斑斓油画营造出时尚奢华的摩登空间,仿若**我们进入开阔的艺术视觉空间。除了大厅提供海鲜自助餐外,另有23个装修精致大气的包房,可单点粤菜、闽菜、川菜等;招牌菜单有:**佛跳墙、木瓜炖官燕、羊肚菌烧鳄鱼掌等名贵菜肴;配套的500余平米的茶楼也是饭后消遣*佳选择;*贴心的是拥有100多个车位**停车场,**解决有车一族停车老大难问题。

欧可罗浮宫-海鲜、鱼生

罗浮宫的鱼生海鲜区,一眼望去皆是鲜字了得。来到鱼生海鲜区,观其色,通透色亮,闻其味,鲜香扑鼻,食其肉,嫩滑饱满。不同于其他自助餐以海鲜酱油敷衍了事的作法,罗浮宫选用全进口东字料理酱油,与青芥辣调匀蘸食生鱼,味道更纯正。三文鱼、金枪鱼、螺片等常规品质一应俱全,配有专门切制鱼生的料理师傅,喜欢吃生鱼“块”的朋友也可请师傅定制有厚度的鱼生。除此之外,烧烤区的无限量供应的大闸蟹也是罗浮宫的亮点之一,嗜蟹的朋友不要忘记一品为快哦。

欧可罗浮宫-烧烤区、特板烧区

刺身档旁边的特板烧区域,冰面上铺设着新鲜的虾,鲳鱼,带鱼,秋刀鱼以及牛扒,猪排等,看到秋刀鱼不禁大唱“秋刀鱼的滋味,猫跟你都想了解”。夹了一块牛扒给大厨,只见大厨三下五除二的在铁板上加工,配上特有的牛扒酱汁,一份香美的牛扒就好了。此牛扒不像*焰牛扒和黑胡椒牛扒吃起那样味重,切一块放入口中,汁多浓稠,**;地道的重庆仔儿*喜欢吃的烧烤这里也有,诸如韭菜、豌豆尖、脆豆腐这等平价烧烤食材都一应俱全,不得不佩服罗浮宫菜品配置的周到。

欧可罗浮宫-川菜、凉菜

除了常规提供的海鲜外,罗浮宫的一大特色便是将一些家常川菜也作为餐品的主推。辣子鸡、辣子凉拌牛肉、烧白、红烧鱼块..

兴许是考虑到旁边都是社区的关系,下班以后懒得下厨的朋友也可以考虑到罗浮宫撮一顿犒赏自己哦。印象*深的就是平时吃得*多的烧白了,猪肉选材肥瘦恰到好处,肉片厚薄均匀,然后用老陈咸菜打底烹蒸,然后再配上鲜香的菜心装点,晶莹的色泽加上扑鼻的香气,让人食 欲大开。

欧可罗浮宫-闽菜、粤菜

种类繁多的闽菜和粤菜也是罗浮宫自助餐的一大特色。菜品的味道鲜美可口,除了保留原料的质鲜、味纯、滋补等特点外,大厨们还特别融合重庆人爱吃辣的特点,把川菜中的辣运用其中,即品尝了爽口的菜肴又不失熟悉的口感。把豆腐当作饺皮酿进肉馅煎的酿豆腐,味道特别鲜美,是闽菜的代表菜系之一,荤素搭配有营养,香而不腻,浓香软嫩,清爽可口,恰到好处的体现了闽菜清淡滋补的特点。在试吃中感觉非常不错的有糟鳗、粟子炒海参、辣子脆肉、香炸多春鱼等等。

欧可罗浮宫-水果、饮料

各类新鲜、色彩鲜艳的水果整齐的排列着,有*龙果、哈密瓜、金桔、西瓜等,都是当天从市场运回,保证新鲜可口。吃腻了大鱼大肉,来几块新鲜水果,清新爽口。另外,提供就餐的饮料也十分丰富,不仅有伊利乳酸菌冰酸奶,更有雀巢系列冷饮,蜂蜜绿茶、冰爽柠檬茶、热奶茶、甜奶、美禄等,口味众多,让你多种选择。*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自助餐还免费提供法国马爹利皇室的干红葡萄酒,让你在品味生煎牛排、烤金枪鱼的时候,饮上几杯,绝对是*佳搭配!

欧可罗浮宫-**佛跳墙、木瓜炖官燕

以欧洲各大城镇命名的罗浮宫包房中,还可以品尝到生猛海鲜、精品粤菜,*有特色当属在渝较少看到的闽菜。提到闽菜,当然不能忘了“佛跳墙”。罗浮宫的**佛跳墙必须提前3天预定,源于每盅佛跳墙都需小*慢炖72小时才能上桌,干贝、刺参、鱼翅、特级干鲍...加入由鸡、羊肘、蹄筋等原料熬制的高汤煨炖。此菜荤香浓郁,汤浓鲜美,味中有味,回味无穷,鲍鱼饱满弹牙、鱼翅软糯脆嫩、刺参爽滑入口即化与浓郁高汤浑然融合,美妙绝伦。实属商务宴请的绝佳选择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