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特色麻辣烫的做法 麻辣串串香火锅

2012-10-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特色麻辣烫属街头小吃,卫生状况不敢想象。可是大家就是喜欢这一口。只好在家自己制作麻辣烫*锅了。在家制作*锅可以**食物的新鲜程度,吃起来放心。

食材明细:鲜虾 100克豆皮 100克鲜蘑 100克鸭血 100克鱼丸 100克萝卜 适量莲藕 适量*腿肠 适量花菜 适量年糕片 适量生菜 适量麻辣*锅底料 适量葱姜 适量芝麻酱 适量韭菜花 适量酱豆腐 适量香油 适量糖 适量生抽 适量鸡精 适量

1、把花菜洗净掰成小朵穿成串,莲藕 萝卜去皮穿成串。

2、豆皮切成条穿成串。

3、*腿肠切上花刀,斩成小段后穿成串。

4、生菜洗净掰成小块穿成串。

5、把各种鱼丸穿成串。

6、鲜蘑洗净撕成小条穿成串。

7、鲜虾洗净去掉肠线,用签子穿上。

8、鸭血切成小块穿成串。

9、年糕提前用清水泡软。

10、用芝麻酱,酱豆腐,韭菜花,鸡精 糖 生抽 香油调成料汁。

11、锅中加入葱姜和麻辣*锅底料,

12、加入水烧开,加入喜欢吃的串串煮熟,沾上小料就可以享受了。

小贴士

食材要选用新鲜的,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变换,麻辣*锅底料超市有卖。

更多重庆特色麻辣烫的做法详情请进入>>

标签: 串串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