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早餐面食做法大全 蔬菜饺子

2012-10-29来源 : 互联网

家常早餐面食做法大全,懒得包花型,就捏了*容易了,媳妇也会的,一起动手很快就好了。吃饭的时候天色很晚,所以没拍照,今天早上又煮了八个,拍了照片。

蔬菜饺子

原料:猪肉、面粉、白菜、小青菜、香菜、胡萝卜、香葱、姜、盐、胡椒粉、蚝油、生抽、鸡精、香油。

家常早餐面食做法大全:

1~2、原料图;

3、面粉加水揉成团,用保鲜膜包上待用;

4、胡萝卜擦丝,香葱切末;

5、猪肉剁碎加姜泥一起再剁匀;

6、青菜焯水,挤掉水分,和肉馅一起剁匀;

7、放入胡萝卜和香葱;

8、调入调料。自己家怎么调就怎么调,我**我的这个,因为蔬菜很清淡,所以不要颜色很深,蚝油就行了,省的放老抽和白糖;

9、包好喜欢的饺子。煮熟即可。

家常早餐面食做法大全小贴士:

1、这次用的全麦粉,看起来有点粗糙,但是全麦粉特别香,很好吃;

2、蔬菜可以换成其他的。我这纯属清扫家里的边角碎料。不过真的好吃;

3、蔬菜很多水,所以,这个饺子不用打水的。多搅拌一会就可以。

更多家常早餐面食做法大全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