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乡的茴香饺子,茴香饺子的做法

2012-10-29来源 : 3158招商加盟网

茴香饺子的做法有哪些材料?需要哪些技巧呢?思乡是一种病,此病袭来之时,往往会抑制不住地想念一种家乡的美食。我曾问过好几位生活在外的朋友,其思乡病的症状基本都和我一样:想念茴香饺子。

北方人喜欢吃饺子,老年人也常说,好吃不如饺子,各种馅都有人吃,其中茴香肉也是大家爱吃一种,今天就把这个茴香饺子的做法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茴香饺子的做法,需要的材料:面粉、茴香、猪肉馅

茴香饺子的做法:

1、面粉加入水和成软硬适中的面团。

2、葱姜切成细末。

3、肉馅加入少许水和料酒搅拌均匀后加入葱姜末。

4、在加入胡椒粉、盐、少许糖、鸡精、香油、五香粉、生抽或者酱油、蛋清、少许植物油搅拌均匀。

5、然后加入茴香搅拌均匀即可成为猪肉茴香肉馅了。

6、醒好的面揉好搓成条,切成剂子,按扁并擀成饺子皮。

7、然后放入馅逐步的捏成饺子放入盖帘上。

8、水开过后放入少许盐,搅拌水转圈后放入饺子煮,煮开放入少许凉水,点三次凉水,开锅饺子鼓起来就熟了。

9、煮好的饺子捞起来装盘即可食用。

茴香饺子的做法小贴士

1、饺子面要软硬适中,常言说软面饺子硬面汤,就是饺

2、子面不能硬,面条面一定要硬。面硬了煮的时候会长口感不好。

2、肉馅要想嫩滑一定要放点蛋清或者淀粉和少许油就会锁住肉的水分嫩滑可口。

更多吉菜菜谱做法大全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