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补水饮料 鲜橙冰薄荷果茶

2012-10-29来源 : 互联网

天热易出汗,身体需要大量的补水,缺水是女人美丽的大敌。给大家带来这道既美肤、补水、又解渴、还能清凉祛暑的鲜橙冰薄荷果茶。在补水的同时充水果中的维生素C,可以改善皮肤,美白等多种好处,补水、美肤两不耽误。让喝水变成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一起喝出水美人吧。

原料:新奇士鲜橙1个、苹果1个、红茶2包、薄荷数片、清水500ML、蜂蜜适量。

鲜橙冰薄荷果茶的做法:

1、薄荷从花盆中现摘下,洗净备用;

2、苹果切成小块备用;

3、鲜橙加一点盐搓洗表皮,取出表皮上面的蜡质。然后切成瓣状或者片状备用;

4、清水倒入小锅中烧开;

5、放入苹果再次煮开后离*;(还可以加入菠萝,雪花梨等水果)

6、放入鲜橙浸泡10左右分钟,中途可以用搅拌棒挤压一下鲜橙,帮助汁液渗出;

7、红茶包放入杯中;

8、加入煮好带有果香的鲜果水;

9、上下提拉20下红茶包,可以让红茶充分的散发;

10、取冰格,把果茶水倒入冰格内。

11.每个冰格放入一片薄荷叶入冰箱冷冻。

12.待冷冻成冰块,每次喝红茶的时候放上几粒,根据喜好调入蜂蜜即可饮用。

温馨提示:

1、不要把橙子放在水中煮,会煮出苦涩味道。

2、选择好一点的橙子,会历久弥香,香味迟迟不散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