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早餐面食食谱 炸酱面的做法

2012-10-29来源 : 互联网

韩式早餐面食食谱,炸酱面的关键是酱。我炸酱时会注意以下几点:

1、炸酱一定要用五花肉,没有的话也一定要用肥瘦相间的肉。这样炸出的酱才香。如觉得切肉麻烦也可以用肉末。

2、腌肉时不要放过多的调料,调料味重会影响酱的醇香。

3、炸酱过程中的第三步煸肉时,肉不能煸的太老,这样炸好酱后,肉的口感很嫩,在炸酱的过程中,肉中的油也慢慢的渗出来了。所以肉也不腻。

4、炸酱的过程中,要用小*,并且要不停的翻炒,这样炸酱才能**酱不会糊锅底。

5、酱如果太稠。一定要稀释以后在炸,炸的过程中,把水分炒出去,酱的香味才足够浓郁。

6、酱炸到表面有油析出,就可以关*了。不要炸过了,炸过*后酱会发苦。

食材:韩国炸酱1盒五花肉200克洋葱1个(用半个)胡萝卜1根 红椒1个黄瓜1根。

调料:油20ML 料酒2ML白胡椒1克。老抽5ML 鸡汁5ML 凉白开水100ML。葱酱适量

韩式早餐面食食谱做法:

1、五花肉切丁,用少许料酒和白胡椒腌制一会儿,其他食材也切成大小相仿的丁。

2、这个酱很稠,适当的加一些水和老抽搅拌均匀。

3、烧热炒锅加油,入葱酱爆香,放入肉煸炒变色,有少许油渗出。

4、放入洋葱和胡萝卜继续煸炒至断生。

5、放入调好的酱,小*翻炒,过程中不停的顺一个方向搅拌。大概10分钟左右。

6、炒到酱的表面有油亮,放入黄瓜和红椒丁,搅拌均匀,加入鸡汁调味即可。

据说吃这个炸酱面,有韩国专用的面条,俺没买到,所以就用了这种比较细的手擀面。煮面的时候,可以在水里加一点点盐,锅中的水要宽裕,大*煮,开锅后加小半碗水,水再次烧开,就可以关*捞面了。这样煮出的面条很是筋道的哟!

更多韩式早餐面食食谱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