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风味涮涮锅的做法

2012-10-29来源 : 互联网

特色风味涮涮锅的材料:牛肉片约200克,玉米1段,白菜1/4颗,金针茹少许,新鲜香菇1朵,鱼丸或鱼板随意,包龙面1包,涮涮锅高汤3杯。

调味料:盐少许,柴鱼味精1/3杯,糖1/2小匙。

蘸酱配料:葱末、蒜末、辣椒粉、柴鱼酱油、沙茶酱各少许。

1、取一只砂锅,将熬好的高汤倒入加热保温,调味料加入调味,食用时一边加热一边慢慢加入其它材料煮开,捞起蘸上少许蘸料食用。

2、汤汁煮到*后愈加香浓,有蔬菜的清香也有牛肉的肉汁,特别注意的是肉处不可煮太久,稍微汤熟即可,以免老掉口感干涩。

3、当然不吃牛的人,也可以其它肉品取代,只要取柔嫩部位,如梅花肉或羊肩肉等,汤头稍许不同,各具风味。

更多特色风味涮涮锅的做法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