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飘香火锅鸡 火锅鸡的做法详解

2012-10-29来源 : 互联网

*锅鸡,顾名思义,就是鸡做的*锅。*锅鸡是将川菜中的红烧鸡与麻辣*锅相结合创新而成的。

*锅鸡属于家常菜菜谱,主要原料是鸡;工艺是煮,难度简单;如果你按此菜谱制作了,无论成功还是暂时失败,3158招商加盟网欢迎你对此菜谱发表看法,同时也欢迎你分享你的经验哦。

*锅鸡的做法原料:

白条鸡。

*锅鸡的配料:

葱、姜、蒜、花椒、大料、干红辣椒、郫县豆瓣酱、白糖、食盐、鸡精各适量。

*锅鸡的做法:

1、将锅中放油,大葱切段,姜切片, 蒜剥皮,和干红辣椒 、郫县豆瓣酱一起投入锅中煸炒出香味;

2、放入鸡块,炒至肉块3-4成熟;

3、添汤,放入花椒、大料、白糖 、食盐 、鸡精各适量;

4、从炒勺倒入*锅中,加热。待肉熟后加青菜、食用菌、*腿等随意,即涮即食。

*锅鸡的做法温馨提示:

1、其实*锅鸡就是将川菜中的红烧鸡与麻辣*锅相结合创新而成,以鸡为主料而已,具有较大的自主性。

2、*锅汤料的温度极高,很容易烫伤口腔、舌部。口腔粘膜一旦被破坏,就很容易引发口腔溃疡等口腔疾病。专家提示“吃*锅应控制在2小时内”。

*锅鸡-吃出健康:

鸡肉:祖国医学认为,鸡肉有温中益气、补虚填精、健脾胃、活血脉、强筋骨的功效。青红椒粒、甜玉米粒、青豆粒等能为孕妇提供足量的维生素。整道菜香脆酸辣俱全,颜色五彩缤纷,能促进食欲。

*锅鸡的做法美食禁忌:

鸡肉:

不宜与芝麻、菊花、芥末、糯米、李子、大蒜、鲤鱼、鳖肉、虾、兔肉同食;

服用左旋多巴时不宜食用;

服用铁制剂时不宜食用。

更多关于*锅鸡的做法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