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不罢口的酸甜排骨

2012-10-15来源 : 互联网

天气热时,总喜欢吃些酸酸甜甜的食物。不用辣椒,就用它来开胃了。糖醋排骨,一般需要炸制金黄,再略烧,酸甜干香,很受欢迎。很多人对炸这个过程望而生畏,尤其是*炉般的夏天。所以,借鉴红烧方法,调酸甜味,无需油炸,我们就能吃到肉感十足,不干不柴的酸甜排骨。这道菜材料简单,操作方便。

食材:猪小排500克、花生油2汤匙、酱油1汤匙、姜1块、八角1个、香醋1茶匙 、大葱半根、番茄汁适量、黄酒1汤匙、糖色2汤匙、白芝麻适量。

酸甜排骨的做法

1.将生姜切成厚片,大葱切成段,八角准备好

2.将肋排斩断,然后在水里反复浸泡几次血水后捞出

3.炒锅放油,油热后放入生姜、大葱、八角炒香

4.加入番茄酱炒翻色

5.投入排骨炒匀,加入黄酒、酱油、糖色炒匀

6.注入没住排骨的开水,烧开后加盖以中小*焖烧30分钟,中途翻面(试咸度看是否加盐)

7.锅内汁水收干时,调入2茶匙香醋翻炒均匀后起锅

8.装盘,撒上熟芝麻,即成

更多有关中餐的做法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