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冬季营养早餐 鸡丝打卤面的做法

2012-10-11来源 : 互联网

鸡丝打卤面的材料:香菇 黄花 木耳 榛蘑各适量 鸡腿2只 鸡蛋2个 葱少许老抽1汤匙 盐汤匙 糖1茶匙 水淀粉1小碗 花椒少许 油少许

鸡丝打卤面的做法

1)将香菇,黄花,木耳,榛蘑,用开水发好后,空干水,切成大小适合的长短。但是不要忘记留好发它们用的汤哦。

2)两只鸡腿煮熟,用手撕成丝备用。不要用刀切哦~~

3)油热后,放葱,放鸡丝煸炒一分钟后,放入香菇,黄花,木耳,榛蘑,再煸炒2分钟,把泡发这些东西的汤先加到锅里,不够的话,再加水,没过这些东西。

4)依次放老抽,盐,少许糖(一定不能多)。

5)估计这些东西都熟了的时候,就沿着一个方向倒入水淀粉(大概需要一碗)。成卤后,将打好的2个鸡蛋甩进去。半分钟后关*。端离灶台。

6)用一个小的容器(炒勺就可以了),倒入一些食用油,将花椒放入,放到*上加热,待油热,花椒味出来后,就关*,立即均匀的泼到已经打好的卤上就可以了,但吃之前,要记得将花椒捡出来哦。

更多有关卤味的做法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