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丝拌木耳 做法及步骤

2012-10-11来源 : 3158招商加盟网

鸡丝拌木耳属于凉菜/拌菜,主要原料是鸡肉、木耳,口味是清淡,工艺是拌,难度属于中级,如果您按此菜谱制作了,欢迎对此菜谱发表你的看法,分享你的经验。

鸡丝拌木耳原料:

鸡胸脯肉200克、木耳50克、黄瓜50克、红椒10克、熟花生碎50克、盐、香油、生抽、红油、糖、蚝油、蒜蓉、鸡精。


鸡丝拌木耳操作:

1、鸡胸肉洗净切丝,用沸水焯熟。

2、木耳洗净后,撕片,也用开水煮两分钟。

3、黄瓜切丝。

4、取一个小碗,将盐、香油、生抽、红油、糖、蚝油、蒜蓉、鸡精调出一碗调味汁。

5、把凉透了的鸡用手撕成小条,加木耳、黄瓜倒入大碗中,放入调味汁、熟花生碎拌匀即可。

鸡丝拌木耳贴士:

1、节日聚会,是美食的盛宴、味觉的饕餮,高频率的美食不断地被呈现在人们面前。节日里大快朵颐美食过后,是不是发现自己的肠胃已经被那些生冷油腻的食物折腾得“翻江倒海”了?一般人如果吃多了蛋类、肉类、牛奶以及不易消化的滋腻食物时,常会感到上腹部饱胀不适。

2、节后,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还要注意保持健康,这不仅要从搭配的角度下功夫,更需要一点小智慧来化解积食、留住美好身段。

3、木耳有清理肠胃的作用,过节吃着大鱼大肉的同时,备上一盘凉拌木耳,又解腻又爽口,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4、黑木耳它能分散、沉淀血液中的胆固醇,使其转化为对人体有益的物质。所以,节后来上这么一道美味营养的排毒小菜那是非常之有必要地。

更多关于鸡丝拌木耳的做法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