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彩椒鸡片的做法大全

2012-10-11来源 : 互联网

彩椒鸡片属于家常菜谱,主要原料是鸡肉、青椒/甜椒,口味是香,工艺是炒,难度属于中级,如果您按此菜谱制作了,欢迎对此菜谱发表你的看法。

彩椒鸡片做法大全原料:

鸡脯肉1块大约150克、红黄彩椒各50克、小香葱3-4棵。

鸡肉需要:料酒1/2小勺、水1大勺、干淀粉1小勺。

调料汁:生抽1小勺、蚝油1小勺、白胡椒粉少许、水淀粉1小勺、盐适量。

其它:色拉油2大勺、蒜2瓣切成薄片。

彩椒鸡片做法大全具体操作步骤:

1、将鸡脯肉片成0.3厘米后的片。

2、放入碗中放料酒和水,轻轻抓至水全部吃进鸡肉中(碗底没有水的状态),这样炒出的鸡片才会嫩。

3、再放入干淀粉抓匀,备用。

4、将红黄彩椒切成三角块,香葱切成小段。

5、锅烧热(锅一定要烧热,不然会沾锅)放1勺油,将鸡肉片炒变色盛出。

6、再放另一勺油放蒜片出香味,再放入彩椒片炒30秒,然后倒入鸡片和香葱。

7、再将调料汁在碗中兑好倒入锅中,快速炒匀即可。

彩椒鸡片做法大全小贴士:

彩椒含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椒类碱等,性味辛热,具有温中、散热、消食等作用,有利于增强人体免疫功能,提高人体的防病能力。其中的椒类碱能够促进脂肪的新陈代谢,防止体内脂肪积存,从而减肥防病,再加上高蛋白、低脂肪的鸡胸肉,炒至成菜,不但颜色漂亮,并且营养丰富。

更多关于彩椒鸡片做法大全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