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涮肥牛集南北风味 纳百家之长

2012-10-09来源 : 互联网

鼎涮肥牛重庆沙区店”拥有优雅的用餐环境及高新聘请的厨师团队主厨,立志 打造沙区**饮食旗舰店。其锅底调料集南北风味,纳百家之长,采用多种原料科学配制而成,口味多 样,主要突出鲜,香之特点,味道醇和厚重,地道正宗,回味悠长,经常食用可以达到均衡人体营养, 滋补养颜,增强人体免疫力的功效,适合不同年龄及有一定品位的人群。这不是普通的“牛”:一头几百公斤的牛从活生生的到您筷子夹起一片薄薄的,入口即化的肥牛片,要经过屠宰加工,排酸, 速冻杀菌,精细分割等环节。牛肉不仅肉质细嫩,味道鲜美,冬季还能进补哦。

鼎涮肥牛-自助油碟及整体环境

整体环境给人的印象干净整洁,坐落在沙坪坝步行街附近,又远离喧嚣,可以说是闹中取静,不论是两个人约会,还是三五朋友聚餐皆可,还有包房可以选择,服务人员的态度给人感觉也很热情。*值得称道的是她家的自助油碟,配料非常丰富,足足有两排,光辣椒就有剁椒、泡椒、油辣子、辣椒面等数种。而且不论你调配多少种不同口味的油碟,都只收费一次,喜欢挑战口味和自己的DIY能力的话,大可以弄上数个油碟。不过一般建议一个清淡一个刺激的油碟,浓淡皆相宜,尤其是吃涮肉的**麻酱油碟一定不能少。

鼎涮肥牛-澳洲雪龙

澳大利亚的肥牛肉是雪花状的脂肪均匀地分布在红色肌肉纹理之间,生吃口感分外丰润多汁,鲜美异常。但由于到中国的澳洲牛肉都是冰冻的,因此,为了除去表面的冰,切成菱形的澳洲雪龙,能使肉在涮的时候,全方位得到均匀加热,涮40秒钟后进行品尝,味道才够鲜美,入口有嚼劲。如果不习惯吃生肉的朋友,可以把肉在锅里涮久一点,但是不能太久,要看到肉里面的血丝刚消失,就要夹出来吃。涮得太久,肉质嚼起来就会显得绵。

鼎涮肥牛招牌菜-鼎涮肥牛王

这款鼎涮肥牛王是店里的招牌菜,主要选用牛的外脊和腹部内的部分,肉质细嫩、清香、色鲜、味美且有丰富的大理石花纹,入口滑嫩,用筷子夹起薄薄的一片,在锅里涮两下,时间不宜过长,3-5秒*妙,吃肥牛*好选择清汤,再配上肥牛*锅的专用调料就更棒了。一般来说,肥牛*锅的调料与一般的*锅调料有本质的区别,浓郁芝麻香的传统麻酱,加点原味腐乳,再点缀些香菜,配上美容山珍锅或是金汤滋补锅,味道不摆了。

鼎涮肥牛-**安格斯

虽然这款**安格斯的价*并不便宜,但**属于**肥牛,有人说**的味蕾绽放,是肥牛锻造的口感,用来形容安格斯肥牛*好不过。牛肉切得极薄,在惊叹大厨**刀工的同时,也不得不承认牛肉的新鲜与美味。涮一片在嘴里,接触鲜嫩肉质的瞬间,汁水溢出,浓香弥漫不散,这才是肉食主义者的追求之道吧。冬季吃牛肉,能收到进补的效果。在寒冷的冬季,这一人一锅的小*锅,热气腾腾,难怪生意那么*爆。

鼎涮肥牛-草原羔羊

开在沙坪坝学生聚居地,价格**平民。18元/份的草原羔羊肉,分量充足,肉质鲜嫩,满满一大盘羔羊卷儿,**适合大众消费。一个人整两盘也相当紧绷,看来店家号称的人均 35元吃肥牛*锅**不是浪得虚名的。切得薄薄的肥羊卷,只需在锅中烫3-4秒便可食用,口感爽嫩,肥而不腻。性价比超高,推荐!

鼎涮肥牛-雪花肥牛

吃肥牛的人均仅为30-50元,也许很多人都不敢相信,但他确实就是那么实惠。在鼎涮肥牛,你不仅可以吃到**的澳洲雪龙、金钻肥牛,还可以选择相对实惠的雪花肥牛、草原羔羊等,18元一份的价格,分量十足,充分过了一把肥牛瘾。雪花肥牛是指牛肉的脂肪沉积到肌肉纤维之间,形成明显的红、白相间,煞是好看,入锅涮上5秒,表面虽然厚实里面却嫩滑无比,再配上店家秘制的肥牛酱,浓郁留味唇齿香,让你满意十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