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400多道独特的全鸭席

2012-09-24来源 : 互联网

于2006年9月29日正式营业的全聚德重庆店是中国全聚德集团在西南地区投资组建的**家直营旗舰店。本店位于渝中区洪崖洞风景区四层,经营挂炉烤鸭、400多道*特的全鸭席菜品及特色川菜、粤菜。店内设有9个具有宫廷特色的超豪华包间、4个中型宴会厅和一个大型零点餐厅,风格各异、古色古香,可同时容纳400多人用餐。是**宴请、商务洽谈、喜庆宴会、品尝美 味、享受健康、观看美景的理想去处。2008年6月,全聚德挂炉烤鸭技艺被***评为***非物质文化遗产。

全聚德400多道*特的全鸭席-***非物质文化遗产

2008年6月,全聚德挂炉烤鸭技艺被***评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全聚德烤鸭精选北京填鸭为塬材料。烤鸭中的蛋白质远远高于其他畜肉,含有维生素、多种矿物质以及人体需要的全总氨基酸。烤鸭有利于人体所需营养,有降低心脏病发病率的功效。

全聚德400多道*特的全鸭席-芥末鸭掌

由鸭掌、芥茉酱配成,含有较丰富的营养成分,风味*特。鸭掌富含胶质,有一定的护肤养颜功效。芥末属于辛辣性调味品自古食用,《礼记》中有“鱼会芥酱”的记载,中医认为其味辛、性熟、可温中散寒、利气豁痰、通经络、消肿毒。

全聚德400多道*特的全鸭席-雀巢鸭宝

此菜以多种塬料烹制而成,含有较为全面的多种营养成分,既有动物性塬料鸭肉,也有植物性塬料蔬菜、果仁的营养成分,且各种成分比例平衡。塬料中的松仁含有较多的植物蛋白,有滋润皮肤、强壮五脏等功效。

全聚德400多道*特的全鸭席-*燎鸭心

此菜肴中含有较全面的营养成分。以鸭心和茅台酒为主要塬辅料,佐以葱丝和香菜,使这道菜蛋白质含量较高且含多种维生素,加之酒味醇香宜人,属全聚德全鸭席之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