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典风味菜 卤香排骨的做法

2012-09-2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在外面吃饭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所以会做菜的人是越来越少了,并且都是现学现做,所以网上的菜谱就必不可少。各种菜的做法在网络上都可以寻找到。四川的卤香可谓是很流行的一道菜,今天就味大家来介绍这道四川**风味菜卤香排骨的做法。

卤香排骨原料:猪排骨300克姜20克料酒15克泡辣椒米15克青椒15克葱20克味精1克精炼油1000克甜椒15克红卤水500克盐3克(耗75克)

四川卤香排骨的做法

1.选择肉厚的排骨,改刀成6厘米长的节,用盐、料酒、姜、葱码味30分钟。

2.青椒、甜椒洗净去籽,切碎成小颗粒。葱切成葱花。

3.将排骨氽水后,放入红卤水锅中,卤制成熟入味,捞出。

4.锅置旺*上,加入精炼油加热至150一170C时,放入排骨,炸至金黄色。捞出;倒去多余的油,加入青椒、甜椒、泡辣椒米炒香;再将排骨回锅,加入葱花、睬精炒匀,起锅装盘成菜。

操作关键:排骨改刀不宜太大,码味时间要充分,卤制时*力要适中,刚断生即可,控制好排骨的底味。

排骨营养价值:猪排骨提供人体生理活动必需的**蛋白质、脂肪,尤其是丰富的钙质可维护骨骼健康。

更多有关卤味的做法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