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卤猪舌的做法大揭秘

2012-09-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年轻人也都想学习着如何做菜,那不如就从这个港式卤猪舌开始做吧!如何做菜讲究的是心得,做的多了,该放什么配料,该放多少心里就会有数了!做港式卤猪舌的时候就开始慢慢琢磨吧,希望你能学会如何做港式卤猪舌,好吃实惠! 

 港式卤猪舌材料:猪舌1条,港式卤汁1

 港式卤猪舌的做法

1.将猪舌中的舌骨以刀剔除,以清水沖洗干净后翻转备用。

2.取一个汤锅,放入约1/2锅的清水以中*煮开后,放入作法1的猪舌汆烫约1分钟即取出,随即沖冷水至凉,再用刀刮除猪舌上面的白膜后,沖洗洗净备用。

3.另取一锅,倒入港式卤汁煮至滚后,放入作法2的猪舌,转小*并让卤汁持续保持在略为滚动的状态约30分钟后熄*,将猪舌在卤汁中浸泡20分钟即捞起切片。

更多有关卤味的做法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