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主义者的最爱 素食卤味的做法

2012-09-18来源 : 互联网

 卤味,北方人更爱,味道浓郁,卤香诱人。现在咱们看看它与素食的结合吧,看卖相就能勾起您的食欲吧,其实吃的时候更香,放置的时间超过24小时,卤味沁入后,味道更佳,还可以当成小零食哟。下面就来说说素食卤味的具体做法

素食卤味的材料红萝卜1条,白萝卜1条,素豆鸡2个,鲜香菇6朵,素肉3块,洋菇6朵,素鸭1个,卤汁:1包,酱油3杯,辣豆瓣酱1/2杯,姜6片,辣椒3条,糖1/2杯,素高汤粉1大匙,香菇精1茶匙,浓缩卤浆1大匙,水3000cc

素食卤味的做法

1.将卤料一一洗净,将红萝卜、白萝卜、豆鸡、素肉、素鸭、洋菇、香菇切成适当大小,备用。

2.起油锅,爆香姜片、辣椒、辣豆瓣酱,再加入水及其他调味料以中小*煮至滚沸后,转小*续煮约40分钟,分别放入切好的卤料以小*卤约30分钟至入味,捞起待凉即可。

更多有关卤味的做法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