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如何做烧烤

2012-09-12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如何做烧烤?在家做烧烤是要准备哪些材料?在家做烧烤当然少不了烧烤炉,还有一些食材的准备了,在家做烧烤不但不用担心外面食物的卫生安全,而且还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吃,一起来看在家如何做烧烤吧!

在家如何做烧烤?在家做烧烤常见的烤炉通常分为石锅和网架两类。所谓石锅就是在电磁炉或煤气上放置石质不粘烤盘,再将食物放在靠盘上烧烤即可。这种工具的好处是准备起来比较简单,使用十分方便,而且由于食物不直接与炉*接触,所以非常卫生。但由于不是使用炭*,因此许多人会觉得味道不够地道。此类烤具被许多烤涮兼备的餐馆广泛采用,若是家用,连灶带烤盘或单*烤盘,在商场中都可以买到。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单*购买烤盘,要注意与家中炉灶尺寸相符,否则会导热不均。

在家如何做烧烤?除了烤具外,还要准备无烟专用炭。除了生*烧炭外,在烧烤过程中还要不断加炭,以保持*候。虽然这种方法有时会“*冒三丈”,有时也许还弄得人灰头土脸,但由于这种方法更接近自然,而且高温下的木炭烤制的食物会有一种特殊的香味,因此专营烤肉的餐馆大多选用此法。在家如何做烧烤?除了自制简单烤具外,许多商场还推出了野营烧烤灶具,虽然价格稍贵,但十分方便耐用。还有炭*、瓦斯两用烤架可适应各种烧烤口味。

在家如何做烧烤?做烧烤的材料:猪里脊肉600克、乳黄瓜50克、白砂糖5克、五香粉8克、大蒜(白皮)6克。

在家如何做烧烤?在家做烧烤的方法:

1. 猪里脊肉洗净,切成2厘米厚片,以肉槌棒拍打均匀;

2. 大蒜去皮切末,放入碗内,加入猪肉片及白糖、五香粉腌20分钟;

3. 烤盘内铺一张锡箔纸,上涂一层油,放入猪肉片,用烤箱设定200度,烤15分钟即可,即可端出;

4. 小黄瓜洗净切片,放在烤好的猪肉片上即可。

更多在家如何做烧烤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