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重庆糖酒会 到南坪尝美食美酒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据悉,由重庆市人民**主办,重庆市商业委员会、重庆市酒类管理局、重庆市酒类管理协会、重庆商务**展览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中国·西部糖酒商品博览会,于9月7日-9日在重庆南坪**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旨在填补西部糖酒食品专业展会空白,对于西部市场经济的建设和发展、培育大市场、发展大贸易、搞活大流通、加快糖酒和食品及机械行业的发展步伐、促进企业技术进步、产品的升级换代、创立**产品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为各大经销商、代理商、零售商、进出口贸易商、集团采购及终端用户及海内外知名企业搭建交流平台,促进西部乃至全国糖酒业的发展。

届时,各类知名品牌企业文化巡展、经销商采购订货会、新品发布会、珍藏酒竞买会、欢乐啤酒节等主题活动,以及重庆市场酒类**品牌、酒类诚信经营**店授牌仪式也将同期举行。众多新闻媒体将对展会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为新老糖酒企业**有利条件和发展机遇。在糖酒会现场看到,今年参展企业为数众多,包括天津狗不理、贵州茅台、五粮液,剑兰春、杏花春、泸州老窖等知名企业品牌。其中,重庆本地企业数量占参展企业的半数以上,成为本届糖酒会的主角,重庆啤酒、诗仙太白、老四川、渝州酒业、光能苏打水、周君记、黄花园酿造等大量本地实力企业悉数登场,并现场开展各种优惠促销活动,如诗仙太白“一元购酒”、周君记七折优惠、黄花园酿造试吃活动等,将本届糖酒会的现场气氛不断带入一个个**。

据来自市商委的消息,未来重庆酒类市场容量预计将达到80亿至100亿元,重庆本地生产企业将占30亿至50亿元。

特色果酒健康化

重庆金定投资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166万,下属有四个子公司(重庆市酒民郎木瓜有限公司、重庆好酒好久酒业有限公司、重庆金定木瓜销售有限公司、重庆蒋华木瓜饮料有限公司),集团座落在中国西部重庆綦江县城。重庆市酒民郎木瓜有限公司是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企业、重庆市綦江区农业产业化**企业**、綦江区**民营企业。

公司以綦江皱皮木瓜为原料,经过特殊发酵工艺,生产的木瓜低度发酵酒,填补了西南地区的空白,木瓜低度发酵酒是公司经过多年的反复试验不断改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物,是集木瓜药用和保键于一身的精髓。据相关资料和李时珍《**纲目》记载: “木瓜性温、味酸、涩、舒经络、*痛风、脚转筋、平肝和胃、祛风除湿,降血压,能抗菌消炎,消种止痛,软化血管,抗衰养颜等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