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江南海鲜,特色长江鱼过鲜瘾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南岸区南滨路骏逸**江岸临江9#忆江南河鲜主营特色长江鱼,口味醇厚,他们的特色是泡椒鱼、鲜姜鱼、干烧鱼等。虽然海鲜美味令人垂涎三尺,但由于地域关系,重庆吃海鲜价格偏贵,因此河鲜也就成为价廉物美的美味佳肴。忆江南河鲜专卖长江里的鱼虾贝类,围绕一个“鲜”字,变化多个品种,让食客亲身感受长江河鲜的过人之处, **名贵的长江江团、岩鲤、岩团、同鱼等,鱼肥虾美,肉质细腻,入口即化,味道异常鲜香滑嫩,味蕾也开始蠢蠢欲动。还等什么,赶快到忆江南河鲜来过把“鲜”瘾吧。

忆江南海鲜特色菜-泡椒鱼

泡椒的东西我都很喜欢,比如泡椒鸡、泡椒肉丝、泡椒牛蛙都是我的*爱,因此当这盘泡椒鱼端上来的时候自然是不会放过。印入眼帘的红色可能会给大家一种错觉,说老实话,其实不辣,鱼肉很嫩,味道**融入鱼肉里面,吃起来回味无穷,可能是煮了很久的缘故,鱼肉里面的鱼刺很软,直接咬碎吞之,倒也来得简单直接。总的来说,这盘泡椒鱼是当天上的所有菜中,色、香、味综合评价*好的一个菜,因此也成了我们*先消灭完的一道菜,如果是5-6个人来吃,一定要先点两斤泡椒味的鱼,然后再选择其他的。

忆江南海鲜特色菜-鲜姜黄辣丁

红锅黄辣丁、泡椒黄辣丁是川味名菜,而鲜姜黄辣丁的烹调形式并不多见,味道也与众不同。主要食材不用说啦,当然是黄辣丁。不过和人工饲养的不同,这里是地道野生黄辣丁,背部呈绿黑色,体侧和腹面带黄色,用它下菜味道之鲜,汤汁之美,非同寻常。调料以仔姜为主,配以泡海椒等使之不乏辣辣香香的口味,还有带有仔姜的清新感。整道菜让您品尝之时,不仅感受到黄辣丁肉质的细腻和鲜美,而且还有一种轻松畅快的感觉。这主要取决于仔姜的作用,因为仔姜具有发汗解表,温中止呕,温肺止咳,解毒的功效。

忆江南海鲜特色菜-干烧水米子

“水米子”学名酮鱼,其肉质细嫩肥美,富含脂肪,鱼肉洁白细嫩有如凝脂。水米子之所以好吃,在于做法有讲究忆江南河鲜店就采用的干烧的方法,煎后烧制,皮脆肉嫩,微辣鲜咸,那味道真是鲜香无比。吃水米子也有讲究,那玩意刺多且绒,如牛毛一般,所以得慢慢吸吮,放入口中,有糯米之磁实,有豆花之细柔,有兰花之幽香。另外鲜姜、土豆切成颗粒状一起干烧,*后撒上葱末,那味道简直不摆了!

忆江南海鲜特色菜-特色凉菜

在等鱼的当口,我们点上了几道凉菜佐餐。凉拌猪尾、青椒皮蛋、绿豆南瓜汤都是不错的**。吃完了鱼肉,有两种选择:喜欢面食的朋友可以要上几两面块,拌点鲜姜黄辣丁的汤头,吃起来有滋有味,超赞;还可以要上一碗米饭,就着麻辣鲜香的泡椒鱼汤,夹一块店家特推的爽口泡菜,不知不觉,一碗米饭就下了肚。泡菜相当不错,同去的朋友还专门要上了一碟用来下酒。

忆江南海鲜特色菜-黄辣丁鲜鱼汤

当天*合我味道的一道菜非黄辣丁鲜鱼汤莫属。由于选用的的大河野生黄辣丁慢*煨制而成,汤色雪白,汤面上浮着星星点点的葱花,看着就是一种享受。舀一瓢品尝,入口觉得汤味很清淡,口腔里满布鱼肉的纯粹的香味。店主解释这汤是煨,绝不放鸡精、味精调味。黄辣丁的肉质紧实、和饲养鱼的味道**不同。非常适合口味清淡的朋友,小朋友和老人也可以尽情品尝。

环境及性价比

与其他餐馆不同的是,经营这家河鲜店的是三位**美女姐妹花,*小的妹妹居然还是85后。在与美女**交谈的过程中得知,她们每天都会从长江中打捞*新鲜的河鱼,保证鲜活点杀、原汁原味。其中她们主推的口味是鲜姜鱼,整个餐馆拥4有个包房、1个雅间,大厅则有5张大桌子、5张卡座,装修风格简约时尚。河鲜的价格经济实惠,看了一下菜单价格,较稀有的河鲜都按“时价”算,吃一顿下来,人均80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