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一品楼原生态农家土菜馆 原汁原味好味道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江南一品“以原生态为主题,融合农家原汁原味的烹饪方法,以山区人家的纯朴心态,打造特色的农家土菜”门脸很光鲜,但是小店一开口就露出农家味。小店是九溪山寨的另一家店,九溪山寨在合肥很有名,虽然是土菜馆却透着清秀的皖南风情,这次就直接转向“江南”,估计**对“江南”情有*衷。

生焗鱼头 68元,**招牌,鲜嫩清爽,很江南。这菜其实卖的酱料,淋在肉上的酱料晶莹闪亮,像琥珀一样夺目也夺口。酱料在江南菜中很关键,没有一手好酱料做不出清淡也有味的好菜。

那天我们试的都是“江南”茶。三珍排骨 48元,高汤排骨锅仔,软排、木耳、蛋饺、青豆,几样配合,味道和造型都很江南。

芹苗茶干 12元,香芹丝拌茶干,这是另一种风情,很普通但是摆盘却很漂亮,以柠檬片垫底摆花,茶干的醇香透着柠檬的清香,十分诱人。

鲜艳有味的还有鲜奶木瓜 18元,以木瓜做船,鲜奶冻盛入,木瓜绵软、奶冻爽滑,两种甜香缠绵渗透,很有情趣。还有冰镇苦瓜 12元。

草芦烧饼 48元,肉松馅的酥饼配蘸酱,还是一手好酱:酸甜咸辣都带点却都不过,配上薄香脆甜都有点的肉松馅饼,众味纷呈,漂亮极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