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简单护肤美白---哈密瓜葡萄酸奶汁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秋季的来临,气温逐渐下降,皮肤油脂的分泌量会有所减少,人们更容易感觉皮肤干燥,紧绷,这时要注意对皮肤的保护。*好的护肤品其实就是*天然的果蔬材料。新鲜的果蔬汁每天只要一小杯,可以补充我们每天所需要的维生素。同时还能滋润肠胃,帮忙清理体内废气物质,让你从里而外的达到美容护肤的目的。

哈密瓜-富含铁,有助改善人体造血机能,防止贫血。富含的抗氧化剂能够有效增强肌肤的抗晒能力。减少皮肤黑色素的形成,有助于美白。

葡萄-富含碳水化合物,有机酸,矿物质,多种维生素和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活性物质,具有补气血,强筋骨,利小便的功效

此款果蔬汁,对夏日太阳对皮肤的伤害有很好的**作用,可去黑色素,祛痘,美白肌肤。

还可以润肠排毒,是秋日很好的护肤饮品。

材料:哈密瓜100克,葡萄20粒,酸奶80克,蜂蜜适量

做法

1·葡萄洗净,哈密瓜切块,食材放入搅拌机搅打。

2·搅打均匀后加入酸奶,再次搅打喜欢,,加入蜂蜜搅拌即可。

葡萄要清洗干净,*好用淡盐水清洗,吃的才放心。

果蔬汁可多搅打片刻,细滑口感才好

更多护肤美白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