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烧烤-烧烤香蕉的做法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烧烤香蕉的做法有哪些技巧?现在水果烧烤受到人们的**,其中我*喜欢吃的就是烧烤香蕉了,烧烤香蕉不但味道不变,而且营养还不会流失哟,一起来看看烧烤香蕉的做法吧,学会之后在家也能自己动手做了……

烧烤香蕉的做法,你需要准备的原料:香蕉4根、黄油20克 细砂糖1茶匙(5克) 朗姆酒5ml 橙汁5ml 蜂蜜2茶匙(10ml)

烧烤香蕉的做法

1) 将黄油和细砂糖放入锅中,用满满小*融化,然后放入去皮的香蕉,用小*煎至双面金黄。

2)将朗姆酒倒在香蕉上,让朗姆酒遇热挥发出酒的清香,浇上橙汁后关*。

3)将香蕉放在铺有锡纸的烤盘中,表面刷上蜂蜜,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中层,用160度的温度,烤约8--10分钟即可

烧烤香蕉的做法小贴士:

1、**个感觉烧烤是多余的,但是当你吃过烧烤烤香蕉,闻到那个香味就很陶醉,吃到嘴里更是惊讶不已。

2、做这个烤香蕉,*好选择成熟度适中的香蕉来做,太生(头部的皮还呈绿色的)或太熟的(皮变薄有斑点的)都不适合。

3、不要使用绵白糖来替代细砂糖,绵白糖加热后很容易粘在锅上。

更多烧烤香蕉的做法详情请进入>>

温馨提醒:创业投资不仅仅需要一个加盟***,还需要创业者勇于尝试,从多种因素考虑。如果你还在犹豫是否加入,那不妨进一步了解我们的项目,通过综合分析,降低你的投资风险,更有效的把握市场前景。也许一个留言会带给您意外的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