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腌笃鲜火锅做法大全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有各种各样的*锅,往往让人晕头转向,不知如何选择。其实*锅好吃不好吃,锅底很重要。锅底中,咸鲜是主要的,甜味是衬托,锅底才能滋味醇厚绵长,才有和谐的味感。这道苏帮菜“腌笃鲜”就是上好的锅底选择,做成*锅,口味咸鲜,汤白汁浓,肉质酥肥,笋清香脆嫩,鲜味浓厚。

原料:

猪肉片200克、冬笋片200克、金华*腿50克、清水1500克、家乐浓汤宝猪骨浓汤口味2块。

做法:

1、原料:猪肉片200克、冬笋片200克、金华*腿50克、清水1500克、家乐浓汤宝猪骨浓汤口味2块。

2、食材切片,冬笋在沸水里煮2分钟捞起备用。

3、锅中加入6碗水(1500毫升),煮沸后加入2块家乐浓汤宝。

4、煮滚后加入猪肉片、金华*腿和冬笋片,再次煮沸后小*熬40分钟即可。

五花肉和金华*腿,不管哪一款食材在味觉上面都是具有先声夺人的气质和乐善好施的慈悲,而冬笋属于那种不露声色但却内力深厚的那一种,**鲜猪腿骨骨髓而成的家乐浓汤宝猪骨浓汤很好地承担了融汇并激发这些食材创作欲望的工作。

更多相关*锅资讯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