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烤鱼的好处有哪些?

2012-09-06来源 : 互联网

吃烤鱼的好处有哪些?吃烤鱼或可减缓老年痴呆风险是真的吗?北美放射学会(RSNA)年会上发布的一项研究认为,每周食用一次烤鱼将改善人们的大脑健康状况,并降低发展为轻度认知功能损害(MCI)和阿尔茨海默氏症(Alzheimer),*常见的老年痴呆症)的风险。因此建议老年人多吃烤鱼,吃烤鱼的好处有哪些……

吃烤鱼的好处有哪些?“这是*个在食用鱼类、大脑构造和阿尔茨海默氏症之间建立直接关联的研究,” 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的赛勒斯·拉吉(Cyrus Raji)说道,“ 对可能引起阿尔茨海默氏症的脑部区域所做的核磁共振成像(MRI)显示,每周至少食用一次烤鱼的人的灰质体积能得到更好的保存。”

阿尔茨海默氏症是一种无法*愈的脑部疾病,它会慢慢损坏记忆和认知技能。根据美国**衰老研究所的数据,美国阿尔茨海默氏症患者数量高达510万。轻度认知功能损害同样会造成记忆损失,但其程度低于阿尔茨海默氏症,可是轻度认知功能损害患者通常都会发展为阿尔茨海默氏症。灰质体积对脑部健康至关重要,较高的体积可以维持大脑的健全,而灰质的减少则表明脑细胞正在萎缩。

吃烤鱼的好处有哪些?这项研究表明,每周食用烤鱼与大脑多个区域的灰质体积有着积极的联系,吃烤鱼与海马体、后扣带回皮质和眶额叶皮质的体积有关联,这些区域体积较大的话,可以降低轻度认知功能损害或老年痴呆症的风险。研究结果还表明食用烤鱼的人的认知能力也有提升。

吃烤鱼的好处有哪些?“另一方面,食用炸鱼则不会导致脑部体积的增加,也不能抵御认知水平的衰退。吃烤鱼的好处有哪些? 烤鱼的营养丰富,食之有味,所以是对人体有着较强的进补功效,也是一种对人体有着较强进补的**营养品。

更多吃烤鱼的好处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