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几种烧烤方式

2012-09-06来源 : 互联网

烧烤方式有哪些?每个人都吃过烧烤,也都乐衷于烧烤带来的氛围,没有上班时候的严肃气氛,没有面对**时的难堪……吃烧烤不仅仅是给人们带来的乐趣,一种放松,更多的是烧烤的美味;近年来烧烤食品以惊人的速度占领了餐饮业的一大片市场,烧烤的流行和走俏,也为众多小本创业的人提供**的商机。了解烧烤对创业者来说是一件必要的事情,那么你知道烧烤方式有几种吗?

烧烤方式有几种?

烧烤方式-竹烤:竹烤又叫筒烤,将要烤制的原料,如肉、禽、蔬菜、米等放进竹筒中,密封后在*上烧烤至成熟的一种烤法,注意要选择长度在30至40厘米,直径10厘米以上,两头带竹节,且密封状况好的楠竹或毛竹筒来烤制,填入原料后一定要封严竹口,*不要太大,而且要不停翻动竹筒,使之受热均匀。

烧烤方式-明烤:将要烤制的原料用调味品腌渍后,放于敞口*炉或*坑、篝*上的铁架、铁栅上烤制成熟的一种方法。

明烤根据烤制工具不同,又可分为叉烤、炙子烤和串烤三种。叉烤是将原料用铁制或竹制长签、树杈叉好,放在*上反复烤制,适用于烧烤整只的鸡、鸭、鱼和大块的肉等体积较大的动物原料。炙子烤是在*上架上铁网或薄的石板,将原料切薄或切成小块,放在上面边烤边食用的方法,如韩国烧烤、日式烧烤。串烤是将小块原料用铁扦或竹扦串起来,放在*上烤制,如新疆烤羊肉串等。

烧烤方式泥烤:泥烤我们生活中比较少,在电视剧中我们看到*多,一般都是将鸡、鱼等原料经调味品腌制后,用猪网油、荷叶等包好,再用黄泥将其裹紧密封,放在*中烤制。

以上就是*常见的烧烤方式,更我烧烤方式做法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