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烧烤-拯救你的周末

2012-09-05来源 : 互联网

当从懵懵懂懂的大一新生过度到2级师兄师姐,你是否已对大学生生活了然,空洞的公共课、乏味的团组织、无聊的周末、空虚的大学寝室……当魔兽再也刺激不起你的**当篮球冷却了你的斗志当网吧容不下你的寂寞;当……

那就请登录http://canyin.3158.cn/shaokao/拯救你的周末,约上几个知心朋友或者哥们儿姐们儿,买上好酒好肉,租上一套烧烤工具,当然也别忘记扑克,如果能有人会弹吉他就更**了。出发吧 暂时**喧嚣的城市,**汽车尾气,**浮躁的心情,还自己一个真实的自己,去亲近自然,去烤出自己喜欢的肉,去喝非应酬的酒……等一下,可千万别忘记带上野外烧烤设备咯!!

野外烧烤设备:相机、成都烧烤炉等工具、野炊工具、扑克、吉他、啤酒、肉、蔬菜……

野外景色怡人,意境优美,朋友几人相约一起,微风吹过深感惬意。在周末约上几个朋友,试想一下,大块吃肉、大口喝酒、大声歌唱、这是怎样的一种奔放和自由呢。

野外烧烤设备有哪些呢?烧烤炉是必不可少的,烧烤炉有很多种,苹果炉、长方炉、轻便炉等等。苹果炉外形*讨巧,圆圆的轮廓,容量超大,一般里面用两层罩网分隔,可以分别用来焖和熏,而且有轮子和把手,便于在烧烤过程中随意变换位置,尽显主人的细腻周到。苹果炉的架子不可调高度,个高或个矮者都不太容易找到舒服的烧烤姿势。长方炉横面宽,方便几个人同时操作,营造出其乐融融的氛围,两侧伸展出的木架还可以放些盘子和食物,减少往来奔波。

野外烧烤设备还有烧烤炭、夹子、桌布、刀、水等等设备。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你还在等在什么呢?赶快行动起吧!

更多野外烧烤设备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