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财富新进军,A米快餐成就质的飞跃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烧烤摊掘出**桶金

王硕毕业后两年在不同的公司摸爬滚打过,*辉煌的一次是做到外贸公司的部门经理,月薪6000元。可是很快的他就辞职自己盘了个摊位在好吃街摆了个烧烤大排档。回想起这段经历,他都很感慨,从一个都市白领到跑堂的烧烤**儿,要面临的是身份转变别人不理解的尴尬和创业初期茫然的心境。可是一想到自己想要创业做**的信念,他的目标就无比坚定。他说,经过两年的实践他发现想要靠上班打工积累创业资金太难了,只有自己做点小生意才能够掘出**桶金。选择烧烤业作为起点,一是技术简单、二是成本低廉,三是资金回收快,就是太累,忙碌的时候**睡眠时间就三四个小时。但很庆幸的是,他成功的走出了**步,他的烧烤摊经过一段时间试营业后,因其价格公道、服务周到、料足味美,每天的营业额都能够达到1000-2000元。

烧烤摊规模扩大以后,他就请了个专门的烧烤师傅、几个跑堂的小伙子,自己就管管账和进货就行了。事情少了,他的心又开始不安分了,毕竟摆摊卖烧烤只是他人生规划的**步,烧烤摊做得再好也只是一个生意人,真正想要创业做**实现身份和**的双重转变,还是得选择一个适合的项目。于是,他开始留意电视、网络上的各类创业信息,并且继续学习经营管理类方面的知识,以求在现有**的积累上通过一个项目实现一种质的飞跃。

很快的,****7频道播放的关于A米快餐的专题报道吸引了他。中国的快餐行业处于飞速发展阶段,看着拥挤的德克士、肯德基就知道在中国快餐的欢迎度。可是门槛太高,条件苛刻也是一个大问题,A米快餐似乎挺适合自己的,王硕思量着。

A米快餐成就质的飞跃

王硕选择A米快餐作为自己转型的起点,主要出于以下几个方面的考虑:

一是品牌效应。A米快餐是亿龙腾达(北京)**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其总公司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属商务部备案企业,并且成功通过了QS认证以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亿龙腾达公司旗下品牌多次荣获“**品牌企业”、“科技**企业”等称号,并且拥有自主研发的多项知识产权专利。

对于已经不再满足于单纯的赚钱掘金的王硕而言,一个好的品牌是转型的关键。

二是合作模式。在可代理的区域内,A米快餐的总部不再发展第二家合作店,由代理商直接发展直营店或者合作店。代理商应收取的费用由总部收取后转交代理商,前15家的费用全部归代理商收取,15家以后的费用由总部与代理商按三七比例分成。代理商在代理区域内享有经营权、管理权和拓展权。并且市级总代理所需代理费用是20-40万元,在王硕的合理计划范围内。

三是快餐本身。A米快餐的餐饮内容类似肯德基,但其创新的引入了西餐中配的方式,让顾客可以自由选择任意搭配。并且价格定位较低,消费区间一般为几元至十几元,适合中小城市的消费水平。而且原料、制作加工以及人员培训采用标准化流程,利用高科技让顾客1-2分钟即可取到食品,采购由总部统一发货,保证了食品安全与质量,保证了口感。

基于以上因素,经过实地考察和观摩其他代理商的店面,王硕*终敲定了拿下A米快餐的市级总代理。

 开业至今,生意红火不间断,并且成功了发展了两家市级直营店,三家县级合作店。如今的王硕已经成功转型成为一个有身份有地位有**的**,回想起从前摆烧烤摊的日子,他颇有感慨,如果没有烧烤摊的**桶金,遇到A米快餐这样的好项目也没有能力去拿下,如果没有做餐饮培养出的市场嗅觉,不会那么敏锐的发现A米快餐的吸金能力,机遇真的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