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美食美客“鲜活”酸奶吧畅销之谜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绿色”、“低碳”、“养生”之类的字眼充斥满各类媒体,**着消费者的眼球。各类饮品厂商也敏锐的发现了其中的商机,一时间,“天然”、“绿色”、“原生态”饮品在超市里琳琅满目,让消费者茫然的同时也不禁质疑,不可见的加工流程能否**真正的天然原生态。

在瓶装饮品市场泛滥让消费者无从选择之时,一个新的主题饮品吧却在城市中悄然兴起,深受消费者追捧,那就是美食美客酸奶吧。

身为鲜活派酸奶吧的开山**,美食美客有着其*特的产品魅力与经营魅力:

超值新鲜度,鲜活滋味

美食美客酸奶吧与本地**牛奶供应商强强联手,采取**模式,从挤奶到达店内时间控制在3小时内,用*新鲜的原料酿造**手工艺。

**添加,健康自然

美食美客酸奶吧的酸奶采用现场加工方式,**添加一切食品添加剂,店内高达200亿的益生菌数量,让顾客真正感受益生菌“活”的身体体验,让顾客时时感受“鲜活滋味”。

以销定产,个性DIY

手工制作,以销定产。制作成功后,产品不出店面,直接冷藏12-48小时以供顾客食用。让顾客可以品尝到“**时间”新鲜酸奶。

同时,店内设有酸奶DIY专区,提供香蕉、草莓、菠萝等新鲜水果,并有可食用的牛奶及益生菌颗粒提供给顾客,创意销售,乐趣无穷。

店长坐镇,加盟=直营

美食美客拥有成熟的加盟开店模式,在运作上采取店长“长工式”带店,完整的复制直营店的成功经验,**代理加盟商以*小的风险获得*大的利润。

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美食美客除了做好卖相,搞定原料,产品内涵技术的提升也是关键。在技术、营运上,美食美客更是强强联手实力伙伴,利用资源优势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博采众长,资源整合

技术上,自2007年至2009年三年间,美食美客就分别在云南设立菌种研发室,与台湾乳酸菌生产商建立合作关系,与华南农研院合作建立**的奶制品冷藏系统。

运营上,2009年在广州成立了产品研发中心,联手国际餐饮专家,汲取餐饮前沿信息,打造符合市场的潮流。2010年,在济南设立了店面运营中心和庞大的物流配送基地、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利用专业化的店面运营中心和专门的物流配送基地,为加盟商提供**服务。2012年,美食美客更是提出了“前店联动”战略规划,着力打造1000家**金牌店面,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

*有工艺,核心竞争力

资源的稀缺性决定了其市场竞争力。美食美客的*有产品工艺及配套设备,是市场同类产品无法复制的。同时美食美客拥有强大的研发网络及基地,度假研发菌种,不向市面流通,**合作商口味市场的唯一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