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女性{最佳营养减肥养生}小食谱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不知不觉秋天已经到了,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秋季是个减肥的开始,减肥不仅要健康合理,而且要营养得当,减肥的同时健康才是*重要的,那么秋季了女性吃哪些蔬菜好呢?哪些才是营养健康的减肥方式呢?

秋季养生食谱一:冬瓜海带汤

冬瓜清爽,做汤是入口即化,冬瓜可止消渴烦闷,解毒。想要体瘦轻健,可以多吃冬瓜。搭配薏仁,更有淡斑美白,润肤除皱等美容效果。而冬瓜海带汤是美容减肥的一道汤,冬瓜与海带是固定不变的内容,只是有时会搭配着排骨来烧,有时只是清炖不管怎么做都是一道应季好味。

秋季养生食谱二:白菜汤羹

白菜做为排毒的主要食品,如果坚持,很快就能收到很好的效果。白菜汤减肥是方便经济的减肥方法,有兴趣的女性朋友不妨试试。

秋季养生食谱三:菠菜鸡蛋汤

菠菜含有大量的植物粗纤维,具有促进肠道蠕动的作用,利于排便,且能促进胰腺分泌,帮助消化。此外,菠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经过烹饪后会变得软滑,容易水货,与其它的菜肴搭配烹调能使营养互相补充,达到*佳的减肥效果。

做这个汤时里面不加一滴油,**水煮,真正为减肥目的打造。菠菜中丰富的铁对缺铁性贫血有改善作用,能令人面色红润,光彩照人,因此被推崇为养颜佳品。

秋季养生食谱四:洋葱炒鸡蛋

洋葱含有和大蒜类似的营养成分,可以清除血液中过多的甘油三脂和自由基,有效提高代谢率,在防止脂肪囤积的同时分解原先的脂肪,转换为热量消耗掉。而且洋葱具有降血糖的作用,又不会引起低血糖,是安全又有效的减肥食品。洋葱炒鸡蛋,非常家常的做法,简单,实用,并且营养丰富,适合老人以及减肥人士哦!

秋季养生食谱五:西芹炒百合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钙,可以补“脚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钾,可减少下半身的水分积聚,是减肥排水肿的绝妙食品喔。西芹和百合的搭配,清新素雅,加之营养丰富,减肥瘦身,****!

亲爱的女性朋友,要身材还要健康,那就试试秋季营养减肥小食谱吧!秋季,做一个健康美丽的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