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兔火锅是养生保健的美味佳肴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川贝兔*锅主*:对子宫出血、子宫炎有一定**。兔肉又名兔子、兔子肉。兔肉包括家兔肉和野兔肉两种,家兔肉又称为菜兔肉。兔肉性凉味甘,在**市场上享有盛名.它既是日常的饮食,但又包含了*病的药物。进一步说,当前人们要求饮食既是一种美味佳肴,又是一种能够养生**

原料:川贝100克,兔子1只。调料:精制油100克,蒜5克,姜5克,葱5克,胡椒粉5克,味精15克,鸡精20克,料酒20克,白汤2500克。

制作方法:

(1)姜蒜切成2毫米厚的指甲片,葱切成“马耳朵”形。

(2)兔子宰杀去毛,内脏,头,脚,斩成4厘米见方的块,入汤锅汆水捞起。

(3)炒锅置*上,下油加热,放姜蒜片,葱和兔肉,炒香,掺白汤,放味精,鸡精,胡椒粉,料酒,川贝,烧沸,煮10分钟,去尽浮沫,起锅入盆,上台即可。

更多*锅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