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烧烤店要注意哪些?开个烧烤怎么样?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开个烧烤店要注意哪些?开个烧烤怎么样?现在餐饮业利润高达40%,近几年烧烤深受大众消费喜好,市场*大,每天以千为计,小小单品内藏*大利润,与普通餐饮相比,利润高达60%。开个烧烤店怎么样?只要做好开烧烤店的注意事项就能实现**梦想。

开个烧烤店要注意哪些?开个烧烤怎么样?餐饮是个勤行,刚开始开店创业的时候,一定要亲历亲为,尤其是自己家的味道一定要自己掌握,开个烧烤店怎么样?所以开店过程中,烧烤配方和技术的门槛成为很多人创业的障碍,正常来说,开个烧烤店*先要懂得选菜、腌制、穿串、烧烤等技术,懂得店员管理、分配工作,选择开店地址等开烧烤店的注意事项。

开个烧烤店的注意事项要根据不同城市大小开店的价格也不一样,比如门面是否有转让费用、是否适合做烧烤、人流量各地费用是不一样的,房租是否划算,各地的人员工资也不一样,县城一般在60平米的2万至3万不等,大中城市在3-5万左右。

开个烧烤店要注意哪些?营业季节适应人群:烧烤适合能吃苦的想要有一定事业心的年轻人群,可开夫妻店、下岗工人等,当然利润也是可观的,正常夏季营业额每天都在1800元至5000元不等至1-2万的在大城市也不少见(注:30平米以上的店面或者门口有场地、阴雨天除外,一般从4月份做到11月初,各地气候不同略有不同)。

开个烧烤店要注意哪些?开个烧烤怎么样?冬季是可以学习充电的时候,或者是休息节约开支、毕竟疲劳了一个夏季,当然如果你精力旺盛,冬季可以做些土锅、*锅、麻辣烫、串串香之类的冬季项目,也是一个不错的**门路,当然也是满*季节生意。开个烧烤店怎么样?回收成本及利润:按夏季4月开店起正常在一个月回收成本,可想而知利润的大小,在加上冬季做个项目一年*个十来万至大几十万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

更多开个烧烤店要注意哪些?开个烧烤怎么样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