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私房牛肉面加盟 姜还是老的辣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康师傅」是中国*为消费者熟悉的品牌之一。截至2009年12月底本集团拥有493个营业所及79个仓库以服务5,798家经销商及72,955家直营零售商。本集团相信此广博的销售网络,是构成本集团产品处于市场**地位的主要原因,亦促使本集团的新产品更成功而有效地登陆市场。选择康师傅私房牛肉面加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康师傅是**子了。

2009年,本集团连续第二年入选福布斯亚洲50家*佳上市公司,同时连续第七年登上台湾****品牌前五名,康师傅品牌价值已达到9.16亿美元。另外「康师傅」还获得中国商标协会与中国消费者报评选的「消费者*喜爱的绿色商标」、中**销**年会评选的「**企业」,以及《商务周刊》评选的「中国100快公司」。在加盟项目里面,康师傅私房牛肉面加盟选择的人众多。此外,于年底康师傅还获「60年*具影响力60品牌」和「人民社会责任奖」两项荣誉。这些荣誉除了肯定本集团的整体营运外,同时鞭策我们继续努力,带给消费者更安心、美味且实惠的产品。

“康师傅”方便面在市场上的成功,更加坚定了顶新在大陆生根发展的决心,于是在天津经济开发区,制面一厂、制面二厂、调理厂相继落成投产,从94年到97年是“康师傅”快速成长的时期。由于大陆幅员辽阔,以天津一个生产基地很难将我们的产品辐射到全国。无论是简单好吃的康师傅牛肉面,还是康师傅私房牛肉面加盟,这个名字已经打响了品牌。于是从94年开始,“康师傅”相继在广州、杭州、武汉重庆、西安、沈阳等地设立生产基地,并在全国形成了一个区域化的产销格局。“康师傅”在完善产销体系的同时,其投资领域也不断扩大,从方便食品事业发展到包括糕饼事业、饮品事业等多个事业领域。产品种类由原来的两三种发展到目前百余种产品。

“康师傅” 是目前世界上*大的方便面生产企业系列产品不仅行销全国,并出口至美国、加拿大、新加坡、西欧及俄罗斯等国家。行业在不断的扩大,品牌也在不断的提升,很多创业这对康师傅私房牛肉面加盟很看好,都说:“姜还是老的辣”。

更多康师傅私房牛肉面加盟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