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烧烤技巧,户外烧烤的做法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野外烧烤技巧有哪些?在野外烤烧烤应该注意些什么?*近天气凉爽了许多,准备找个时间约上三五个朋友一起去烤烧烤,一起围着香喷喷的烧烤,喝着饮料,谈天说地,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那么野外烧烤技巧有哪些呢?烧烤食物的好坏受到时间的长短、*候的把握、烧烤的设备的选择甚至是当时的环境等因素的影响。要取得*好的烧烤效果,以下几方面的因素都是不容忽视的,尤其是烧烤时间与*候的控制更是其中的关键,一起来看看野外烧烤技巧有哪些吧!

串烧鸡柳烧烤技巧:

原料:鸡脯肉500克 精盐2.5克 味精5克 料酒10克 胡椒粉1克 姜茸4克 蒜茸5克 吉士粉4克 辣椒面5克 孜然粉5克 花椒面1克 植物油10克 淀粉15克 洋葱100克 青椒100克

制法:鸡脯肉切成1.5厘米见方的丁,放入盆内,加入精盐、味精、胡椒粉、料酒、姜、蒜茸、吉士粉、淀粉等拌匀入味,待30分钟后再加入植物油、辣椒面、花椒面和孜然粉拌匀。青椒、洋葱洗净切成1.2厘米见方的块,用竹签按肉、洋葱、肉、青椒、肉的顺序依次穿好成串,即可上架烤制。

特点:荤素结合,浓香诱人,风味*特。

孜然牛肉烧烤技巧:

原料:瘦牛肉500克 精盐2.5克 味精5克 苏打粉1.5克 淀粉20克 料酒20克 白糖1克 姜茸5克 鸡蛋液20克 孜然粉10克 辣椒面5克 花椒面1克 五香粉1克 植物油30克

制法:选上等全瘦牛肉,横纹切成0.3厘米厚的片,纳盆,先放入精盐、苏打、料酒、姜茸、五香粉、鸡蛋液、味精等拌匀入味,再加入淀粉、植物油拌匀,放置2小时,*后加入辣椒面、花椒面和孜然粉拌匀,即可进行烤制。

特点:肉质细嫩,麻辣鲜香,孜然味浓。

野外烧烤技巧小贴士:

1、蛋肉等在煎炸烧烤过程中,会产生胆固醇氧化物等许多生物活性分解产物,而且在焦脆部分含有3·4苯并芘等强致癌物,这些产物具有很大的细胞毒性作用,对女性卵巢、乳腺、子宫等组织尤具亲和力,极易成为癌瘤的诱发催化剂,当然对男性的致癌作用也不可低估。

2、在日常生活中要少吃煎炸烧烤的肉蛋等快餐食品,合理营养,增加蔬菜水果和粗粮的摄取量,才是防止和减少癌症等现代病的发生,维护健康的关键措施和**。

更多野外烧烤技巧技巧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