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清寺旗舰店-五斗米养生厨房

2012-09-03来源 : 互联网

五斗米养生厨房旗舰店,座落于上清寺经济中心渝中大厦5楼,十年品质,融合五行养生之术,采用东南亚装修风格,**升级,以****标准打造五斗米养生厨房旗舰店,将东南亚民族风情与精致文化品位相结合,引进先进的菜品理念,向顾客呈现精致的川菜、粤菜、淮扬菜、上海菜及韩式菜,另有特制的港式面点。餐厅使用传统的原木黄作为主色调,脚下青绿色的大理石上铺上蓝色的地毯,红色的镂空宫灯辉映其间,矛盾而巧妙的呼应在一起。青石凿就的荷花池、静谧安详的佛像、包房内主题墙镌刻着历代名家的书法作品,沿墙陈列着现代几大名窑**的陶瓷作品,珍贵的古玩瓷器摆件,多彩的写意国画,营造出宽松、舒适、典雅的人文意境。

五斗米养生厨房-小饼牛柳

黄灿灿的面皮中簇拥着青椒红椒拌好的牛柳,摆盘**考究。夹一块孜然味儿浓烈的牛柳入口,味蕾马上翻腾跳跃一番,沾满*特的西北味道。盘边摆着油酥得爽脆的面皮,夹上孜然牛柳味道更地道。面皮很好的吸收了牛肉中渗出的油份,香香的肉香带点微微的辛辣,两者的融合恰到好处。

五斗米养生厨房-养生紫薯

又到秋高气爽时,依照传统“不时不吃”的养生理念,不但新鲜,更是洋溢着季节的营养和“神气”,貌似平凡的紫薯被主厨们摆弄的非常精致,深紫色的番薯配上翠绿的瓷器,有一种古朴典雅的韵味在其中,看起来赏心悦目,还没品尝就要先赞一下。饱满匀称的紫薯,连皮一起恒温烤制而成。撕下薯皮,一口咬下去 ,紫薯甜而不腻、口感十分绵细,而这种吃法是*健康*营养的了,原汁原味保持了薯类朴实而原始的外表 ,在品尝了大鱼大肉以后,吃上几个紫薯不仅可调剂下油腻的口感,同时更有益于健康。

五斗米养生厨房-船工号子鱼

鱼菜做法各式各样,千奇百怪。此菜彰显的是一种养生的态度,虽不花哨,但却扣人“胃”弦。

之所谓取名为“船工号子”,是因为盘底的苕丝犹如大江滔滔,翻腾前来。而原料钳鱼如同是被翻腾在江水上面的大船,内含“故事”可让人联想。味道也遵循养生路线,海鲜酱油加上耗油汁勾入小米辣调制成酱汁,加上新鲜爽口的钳鱼肉,两者真是绝配。而且价格实惠,来品尝五斗米养生厨房一定不要遗漏此菜。

五斗米养生厨房-糯米甲鱼

五斗米向来以“打造养生**品牌”而著称,这道糯米甲鱼可称为他们的招牌菜。甲鱼本身就是人们喜爱的滋补水产佳肴,无论蒸煮、清炖,还是烧卤、煎炸,都风味香浓,营养丰富。而这道菜就是将甲鱼放到糯米上,慢慢的蒸熟,甲鱼的浓汁与糯米的清香**的融合在一起,吃起来甲鱼肉味道浓郁醇厚、肉质鲜味,糯米则清香可口、入味十足。这道菜一定要趁热吃,才能感觉出糯米的嚼劲,余味无穷。

五斗米养生厨房-干锅花椒兔

干锅花椒兔可是五斗米的小美女强烈**的一道菜,它在整桌菜里看似不起眼,但吃起来却让人啧啧称赞。兔肉特别鲜美滑嫩,而且全是肉丁,没有骨头,这与往吃的干锅兔有很大区别,配上豆干、干辣椒段、花椒等配料,口感香辣四溢,仿佛从舌头遍及七窍,麻辣开胃,孜香浓郁,口感嫩爽,融和了重庆人喜好麻辣的特点,尤其是豆干,入味三分,特别下饭。

五斗米养生厨房-茶树菇爆鸭丝

色泽金黄的茶树菇爆鸭丝让大家不得不有征服它的欲望,抓起筷子品尝的同时,不时的发出啧啧赞叹声。用了鲜茶树菇,而鸭肉熏完再炒,将鸭肉切成丝状和茶树菇一起翻炒,由于烹调后颜色非常相似所以单凭表面根本无法分清哪根是鸭肉还是茶树菇。鸭肉切的很细而且通过特殊处理已经没有鸭子的骚味,而另一特色就是茶树菇不同于往日吃的,是经过油里炸过的。金灿灿的亮黄色看起来十分诱人,让人忍俊不禁一尝再尝,口味香嫩有嚼劲,非常喜欢,很有特色的一道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