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吃烧烤最安全

2012-08-31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吃烧烤*安全?吃烧烤是每个人的*爱,也是人们常用的一种消遣方式,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围桌而坐,吃着烧烤,喝着小酒,谈天说地真是人生的享受;可是你知道怎么吃烧烤吗?怎么吃烧烤*安全吗?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怎么吃烧烤*安全?从以往的羊肉串,到现在的烤鸡翅、烤蔬菜,烧烤一直受到人们的**。但关于烧烤不健康的言论,也让人心有余悸。吃烧烤又有哪些健康之选呢?

1、食材部分,*好挑选油脂少的瘦肉,如猪里脊、鸡胸肉或鱿鱼、生蚝等海鲜。

2、酱料方面,*好不要边烤边刷烤肉酱,以免吃进太多的盐和钠,肉类可以先腌再烤,如果喜欢边烤边刷酱的乐趣,可自制烤肉酱或是把烤肉酱加水稀释。

3、扇贝等海鲜,可不放酱汁,直接加些蒜茸烤味道就*好,还可减少致癌物的产生。

4、很多人喜欢边吃烤串边喝饮料啤酒,这是很不健康的。

5、怎么吃烧烤*安全?如果配上大麦茶或绿茶,*好是温热的,解腻,又保护肠胃,免冷热交替刺激。

更多怎么吃烧烤*安全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