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做法大全-吃烧烤怎样腌肉

2012-08-31来源 : 互联网

吃烧烤怎样腌肉?吃烧烤当然离不开烤肉了,吃烤肉是主要就是腌制肉,吃烧烤怎样腌肉?腌制肉有哪些技巧?烧烤做法大全为你全面提供烧烤的腌制方法,让你自己也能做出香喷喷的烤肉出来。

吃烧烤怎样腌肉?5公斤鲜肉计应加入香料的份量。

吃烧烤怎样腌肉配方1:鲜疆羊肉串料(武汉产)1.5包,味精(鲜度在99%,以下全用此鲜度)70—90克,精盐36克,特鲜1号1包(武汉产),姜、香葱(剁细)各40克,白糖7克,肉松粉25克,红薯淀粉250克。

将上述原料放在切好的肉条中拌和均匀,腌泡10分钟即可用竹签穿串待烤

吃烧烤怎样腌肉配方2:十三香100克,味精(鲜度99%)70—90克,精盐36克,特鲜1号1包,生姜香葱各40克,白糖7克,松肉粉25克,红暑淀粉250克。

将以上各种原料放入切好的鲜肉条中拌匀,腌泡到15分钟既可串成串待烤。

吃烧烤怎样腌肉注意事项:以上两法肉品干湿度为肉串能吸附香料不落,不流水为宜。有水流出就稀了,不易保持风味,干了耗油,应掌握在手握一把肉觉得湿润但不出水为佳。

吃烧烤怎样腌肉配方3:猪肉块(也适用其他肉类,如牛、羊肉)

调料:盐、酱油、糖、料酒、油、胡椒粉、辣椒粉和孜然

吃烧烤怎样腌肉做法:

1、将适量的盐、酱油、糖、料酒和胡椒粉混合均匀,如果你喜欢放鸡精也可以加一点。等他们充分混合,盐和糖已经**溶解后,把调料淋到猪肉上腌1~2个小时,时间长一些没有关系,还能更入味。

2、在腌好的肉两侧抹上辣椒粉、孜然和少量油,然后上炭*进行烧烤。记住烤时要经常翻面。时间根据你所切的块大小和厚薄来定。

吃烧烤怎样腌肉小技巧:一般也就是烤十几分钟也就熟了。也可放入烤箱里烤。烤箱设置温度:275~300,大约烤45分钟。

更多吃烧烤怎样腌肉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