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家做烧烤味鸡翅

2012-08-29来源 : 互联网

烧烤味鸡翅做法,很久都没有吃到妈妈亲手做的菜了,很怀念那个味道;记得小时候我很喜欢吃路边的烧烤,可是担心外面烧烤不卫生,总是遭到阻止,所以经常在家就吃妈妈为我做的鸡翅,日子久了,也就爱上了那个味道,反而觉得吃外面的烧烤不对味儿。今天就掏根问地的在家自己做烧烤味鸡翅。

烧烤味鸡翅做法

1、将鸡翅洗净;

2、锅内放清水煮开,将鸡翅倒入把血水断净;

3、再用凉水把鸡翅洗干净,控干水分备用;

4、将炒一盘菜数量的花生油放锅内烧开,将控净水分的鸡翅倒入,慢*煎,这样可以把鸡翅中的油烤出来,口感不油腻。

5、待鸡翅两面都煎黄,倒掉锅里煎出的油,放入盐、味精、烧烤粉(或孜然粉),再翻炒一会,就可出锅了。

6、做出的鸡翅外焦里嫩,不油腻。

烧烤味鸡翅做法小贴士:用同样的方法,还可做鸡脖、羊肉(切成烤肉串大小)、猪肉、鱿鱼、羊排、猪排等等,吃过我这道菜的朋友都赞不绝口。

更多烧烤味鸡翅做法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