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烧烤秋刀鱼的做法大全

2012-08-27来源 : 互联网

韩国烧烤秋刀鱼怎么做?那个夏天特别喜欢一*《七里香》,淡淡的哼唱着少年的爱与哀愁~,哼哈不清的歌词还是很难掩歌词的美丽跟动人,“秋刀鱼的滋味猫跟你都想了解~,初恋的香味就这样被我们寻回;那温暖的阳光像刚摘的新鲜草莓~,你说你舍不得吃掉这一种感觉”韩国烧烤秋刀鱼的滋味是什么呢?

新鲜的秋刀鱼形如上好的弯刀~,弧度美妙鱼嘴锋利、鳞片泛着青色,带有月光一样妩媚的明亮光泽~ 秋刀鱼含有丰富的营养,对人体极为有益,是*疗高血压的美食~ 有一种说法叫做:“秋刀鱼一上市,**师就失业了。”

韩国烧烤秋刀鱼的做法

1、洗干净鱼,用姜葱蒜、糖、盐淹30分钟

2、热锅温油,放入秋刀鱼~

3、中小*三分钟,翻个身~

4、鱼身每面各翻两次,就OK了~

韩国烧烤秋刀鱼的做法小贴士:撒点芝麻在烤好的球刀鱼上,搭配上米饭就可以吃咯,味道鲜极了!!

更多韩国烧烤做法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