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腌制烧烤鸡翅 腌制鸡翅的方法

2012-08-27来源 : 互联网

怎样腌制烧烤鸡翅?烤鸡翅腌制鸡翅是关系到鸡翅的质量的,在腌制鸡翅的时候得把握鸡翅腌制时间等相关原则,怎样腌制烧烤鸡翅、鸡翅腌制方法、腌制鸡翅有哪些技巧?下来一起来看看怎样腌制烧烤鸡翅吧。

1、 鸡翅洗干净。用牙签在鸡翅两面扎若干小眼儿(需要耐心哦,这样可以使鸡翅更入味)。

2、 用一勺料酒,辣椒粉,蒜蓉辣椒酱,黑胡椒粉,花椒粉,蚝油作为腌料把鸡翅揉匀,揉入味(戴上***手套吧,否则黏黏腻腻的会很不舒服)。

3、其中,辣椒粉,黑胡椒粉,花椒粉没有具体的比例限制,如果喜欢吃辣,麻一些的,可以多加。而辣椒酱和蚝油都是咸味的,所以用量要根据鸡翅的数量来确定。

4、抓匀的鸡翅,放到保鲜盒里在冰箱里冷藏三个小时。当然啦,这腌鸡翅的时间是越长越好,越长越入味。*好能腌个半天到**的。嘿嘿,所以想吃鸡翅就要早做计划

怎样腌制烧烤鸡翅小贴士:在腌制鸡翅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口味来放料

烤鸡翅的做法:1、鸡翅放到架子上,表面刷少许油,下面要搁上烤盘方便滴油。

2、烤到大约十五分钟,可以在鸡翅上再刷少许蜂蜜,这样可以使鸡翅变得油亮油亮的,口味也更好。

3、继续烤7,8分钟就可以了。

怎样腌制烧烤鸡翅不粘的做法:

1、不粘可放少许油,转动锅使油均匀分布。

2、再将鸡翅的正面向下,小*煎至呈诱人的金黄色。’

3、然后翻面,稍煎就可以盖上锅盖,继续小*焖。

注意,一定要小*,否则油这么少会把鸡翅煎糊的。焖个10分多钟,就可以出锅了

更多怎样腌制烧烤鸡翅做法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