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做法大全-奥尔良烤翅的做法

2012-08-23来源 : 互联网

奥尔良烤翅的做法,昨**班回家比较,闲来无事,我就在厨房里忙着研制各种肉类,*近很忙一定得好好的犒劳一下自己,决定做一次奥尔良烤翅;做出来奥尔良烤翅,一种带有奶香味道偏甜口的烤翅,在此与大家分享一下奥尔良烤翅的做法吧,没事的时候在家也可以自己做一份来犒劳自己的胃,俘虏他的心……

奥尔良烤翅的做法前期准备:鸡翅、酷克壹佰烤肉料、葱姜、生抽、白糖、盐、蜂蜜。

奥尔良烤翅的做法

1、准备又白又嫩的鸡翅若干。

2、拿出一包酷克壹佰烤肉料(用了1/3包)。

3、碗中倒入少量水化开烤肉料,加入盐、姜葱、生抽、白糖调匀。

4、将鸡翅放入腌料翻拌下,可用牙签戳几下让其入味,然后盖上保鲜膜放冰箱里泡上**。

5、腌好的鸡翅摆放在铺了锡纸的烤盘,再刷点腌料,下面可铺点洋葱防粘增香,放入烤箱中层上下*200度烤20分钟。

6、拿出翻个面,再刷点腌料上去,再入烤箱18分钟拿出,*后再刷点蜂蜜上去烤2分钟即可出炉。

又香又嫩的烤鸡翅刚刚出炉,快来吃哦!色泽很不错呢。更多奥尔良烤翅的做法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