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做法大全—烧烤怎么做才好吃

2012-08-23来源 : 互联网

烧烤怎么做才好吃?材料的选择很重要,在选择猪肉时应选肋、腰、臀上鲜嫩且稍带些肥肉的五花肉,这样烤出的肉不会太干涩;牛肉可选择牛肋排骨,鲜嫩而有韧性,牛肩肉是*利于烤熟的嫩肉;海鲜一定要选新鲜,而蔬菜、水果则以根茎尖、蘑菇类、汁少质地较硬的蔬果为主。

烧烤怎么做才好吃?鸡翅要用蜂蜜、洋葱、白胡椒、盐(*好给鸡翅上切几个口,好进味)牛排,猪排之类的,包括羊肉串羊排在内,要用少许嫩肉粉,然后是盐,白胡椒,洋葱,(如果想吃甜的,就放点糖),还有鸭珍什么都不用掩。自己要烤去劝你带点盐孜然、辣椒面、蜂蜜和食用油等。

烧烤怎么做才好吃?在烧烤食物前,先将烤架上刷一层油,以免食物粘在架上。随时用铁刷刷去烤架上的残渣,保持烤架清洁,才不会影响到食物的风味。还有烧烤的时间不能太久,否则,肉会变硬或变焦。猪肉必须烹至全熟才可食用,牛肉不宜烤至全熟食用,否则会使肉质失去鲜嫩味。热狗、香肠等:*好放在锡箔盒中,用炯烧的方式烧烤,*越旺越好。

烧烤怎么做才好吃?在刷烧烤的时候,调料要细,否则调料会掉而且不入味,另外,在烤肉过程中,许多含脂肪多的食物加热后会滴出油,这些油滴被炭*烧着会产生很高的*焰烤焦网架上的食物,如果用水喷洒,只会产生烟灰污染食物,这时只要在*中撒些盐就可解决问题。

更多烧烤怎么做才好吃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