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怎么做好吃-韩国烧烤干料做法

2012-08-23来源 : 互联网

韩国烧烤干料做法有哪些?给人印象深刻的便是韩国烧烤,韩国烧烤讲究原汁原味,并辅以不同的酱汁蘸食。韩国烧烤在原料、烧烤技巧、味型、色泽上与其它烧烤有很大的不同之处,韩国烧烤的做法在干料上也很讲究的,下面一起来看看韩国烧烤干料做法,这样自己在家里也可以吃到正宗的韩国烧烤了。

韩国烧烤干料做法一般都要用“五辣”原料,即辣椒、大蒜、洋葱、姜、葱。“辣”是韩国烧烤的主要口味,在腌汁和蘸汁的作用下,食用时会呈现出“五味”,即甜、辣、咸、酸、苦,其中的蘸汁主要起补味的作用。韩国烧烤干料做法必须经过腌制码味。腌渍时,一般还要加入一些水果和洋葱,使成菜有香而不腻的感觉。此外,韩国烧烤在烤制过程中**调味,只是在食用时才用蘸汁来补味。

韩国烧烤干料做法有哪些不同之处?韩国烧烤与巴西烧烤或中国的新疆烤肉不同,韩国烧烤的原料主要是猪肉、牛肉和羊肉,而对猪、牛、羊肉等主原料的切制也非常精细,切好的肉片用酱油、香油、糖、蒜、葱和其它的调味品腌泡,将肉放在炭*上的烤盘上,烤制时肉先用油浸一下,在烤盘上抹一遍动物油脂,这样烤制时肉与烤盘就不会粘连。烤熟后,蘸些葱丝、麻油和韩国酱料,再用生菜将熟肉包起来,这样荤素搭配,味道美极了。

韩国烧烤干料做法种类非常多,韩国烤肉的绝妙之处在于吃的时候必须用生菜包裹,翠绿欲滴的绿叶包裹着刚刚烤就的肉片,再加上一些蒜片、胡萝卜段、青瓜段,蘸上一点甜辣酱塞进嘴里,清香并着肉香和酱香,尚未咀嚼已经是满口生津了,蔬菜的清甜恰好中和了肉食的油腻,令人胃口大开,欲罢不能。

韩国烧烤干料做法是烧烤中精髓,老远飘来了香气。滋滋的香味串在一起,丝丝沁入心扉,勾动你的味蕾,口水都要流下来,滑嫩的软肉一碰触唇舌,便让人忍不住大快朵颐。任凭如何,也戒不掉那种味瘾!

更多韩国烧烤干料做法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