傣味烧烤-香茅草烤鱼的做法

2012-08-23来源 : 互联网

傣味烧烤 香茅草烤鱼的做法;傣味烧烤风味*特、色香味俱全、尽善尽美的传达了傣餐在甜、酸、辣烹饪方面的考究,又结合中国人的习惯和口味,其中香茅草烤鱼更是堪称一绝,酸酸辣辣的,实在太杀饭,没有一个大容量的肚子,就不要轻易尝试。那么香茅草烤鱼的做法有什么不同呢?香茅草烤鱼的做法使用的材料有哪些?

香茅草烤鱼的做法中会使用到芭蕉叶,而且香茅草烤鱼的主要原料里有鱼、香茅草、柠檬、香茅草、鱼露、大蒜、小米辣等

香茅草烤鱼的做法

1、 将新鲜的鱼洗干净后从中间破开,把内脏取出,然后放入芫荽、葱、姜、辣椒等调味料,鱼的外部也加上各种调味料腌制一段时间。

2、 等到鱼腌好,在鱼身上捆上香茅草,用竹片夹住鱼,放到炭*上烤制,烤鱼的*候很重要,一定要烤得外焦里嫩味道才够好,在烤鱼时你就能闻到阵阵的清香,很是诱人。

3、 鱼烤好后,各种香料的味道以及侵入到鱼肉里面,细细品尝,除了能吃到鱼肉本身的鲜甜味道,还有香茅草的香味和各种调味料的味道,真是让人回味,而且烤鱼一定要放辣椒才好吃,越吃越有味道,越吃越香。

香茅草烤鱼的做法小贴士:香茅草烤鱼的主料是鱼,此鱼肉厚质细,营养丰富,含胆固醇和蛋自质较高,而挑手鱼烹制本品,软嫩鲜甜,香味扑鼻,食欲大增,是云南傣族风味时令名品,也是香茅草烤鱼的做法成功的关键。

更多香茅草烤鱼的做法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