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小技巧—怎样在家里做烧烤

2012-08-22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在家里做烧烤?烧烤对于每个人来说是来者不拒,无论是在炎热的夏季,还是在寒冷的冬天,路边烧烤的生意总是那么的*爆,但是有时候考虑到饮食卫生等因素,总是有一种让人意犹未尽的感觉。如果在家里能自己做烧烤的话,那么一切后顾之忧都没有咯,怎样在家里做烧烤呢?在家做烧烤的技巧有哪些?

怎样在家里做烧烤?正宗地道的烧烤离不开烧烤架,*先得去购买一个烧烤架子,然后就是木炭,当然也可以用化学炭,不过在这里我建议使用木炭,木炭烤出来的烧烤比较好吃,而且味道也不是很大,木炭在超市都可以买到。当然还要一些食材铁钎或竹签配料等等。

怎样在家里做烧烤好吃?至于那些盐煮花生米、小毛豆还有其余的煮的菜也可以去买一些回来,到了晚上休闲的时候把几个朋友招呼过来架子搭起来轮流做东边烤边吃边聊天啤酒也可以从超市里整件的批发拿货这样成本起码要下降个三成左右甚至可能只要一半的*照样会吃得很好,这也是怎样在家里做烧烤好吃、为什么在家里做烧烤的原因之一吧。

怎样在家里做烧烤?在家做烧烤的选料是需要注意食品的安全、无病、无毒、无腐烂等相关安全性。

要做出美味的烧烤还需要注意烧烤的配方,如肉串类:5公斤鲜肉计应加入香料的份量。

怎样在家里做烧烤?烧烤配方有哪些一:鲜疆羊肉串料(武汉产)1.5包,味精(鲜度在99%,以下全用此鲜度)70—90克,精盐36克,特鲜1号1包(武汉产),姜、香葱(剁细)各40克,白糖7克,肉松粉25克,红薯淀粉250克。将上述原料放在切好的肉条中拌和均匀,腌泡10分钟即可用竹签穿串待烤

怎样在家里做烧烤,烧烤的配方二:十三香100克,味精(鲜度99%)70—90克,精盐36克,秘制油、特鲜1号1包,生姜香葱各40克,白糖7克,松肉粉25克,红暑淀粉250克。将以上各种原料放入切好的鲜肉条中拌匀,腌泡到15分钟既可串成串待烤。

怎样在家里做烧烤小贴上:以上两种肉品干湿度为肉串能吸附香料不落,不流水为宜。有水流出就稀了,不易保持风味,干了耗油,应掌握在手握一把肉觉得湿润但不出水为佳。

更多怎样在家里做烧烤的配方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