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做法大全—烧烤羊肉怎么腌制

2012-08-22来源 : 互联网

烧烤羊肉怎么腌制?平时在家可以经常吃到包羊肉饺子、白萝卜炖羊肉、涮羊肉和葱爆羊肉,但是炖和包都比较耗时,而且经常吃,都吃腻了,今天突发奇想的想起了做烧烤羊肉,在些我就分享一下我的烧烤羊肉怎么腌制的吧。羊肉如果没有腌制好的话,会有很大的影响的。

烧烤羊肉怎么腌制,烧烤羊肉腌制的方法:

烧烤羊肉腌制的原料:羊肉、葱、姜、蒜、小茴香、辣椒粉、孜然粉和孜然粒、花椒。

烧烤羊肉怎么腌制?烧烤羊肉腌制的方法有哪些:

1、羊肉洗净,控干(用厨房用纸吸轻轻按取肉表面的水份),配料小土豆切块,青柠切半,小洋葱切半,香芹切段、迷迭香洗净控干水分

2、用鸭针将肉表面扎上密密麻麻的洞

3、在肉表面用盐加手没事就**3个小时,撒上现磨黑胡椒、罗勒叶碎,继续**肉

4、将青柠挤入肉上用鸭针不断扎眼使之和调味料渗入

5、继续**肉到各种调料均匀的渗入扎的那些小眼中

6、**大概半天后加入将迷迭香插入小眼中,用保鲜袋包裹放入冰箱冷藏室,冷藏6-8小时。

烧烤羊肉怎么腌制?原料您还可以选择你喜欢的香料比如孜然、辣椒等等材料……

7、烤箱预热250度,放中层烘烤。上下*烤,烤盘内淋入些许橄榄油**肉底部是在慢慢的煎烤。约30分钟适度的翻面再烤20分钟,让两边也烤的均匀。将配料一并投入烤盘中,烤的时候羊腿沁出的油将那些配料烤的香香的。

8、烤好后也可以用探针测试内部成熟度,针轻易拔出就可以确认熟了

烧烤羊肉怎么腌制小贴士:

1、在烤前也可以先拿油煎一下表面,这样油脂紧实可以封住肉里面的水分和营养烤出来更嫩!

2、记住一定要**并用竹签或鸭针穿眼这样可以使肉身内真正入味。

烧烤羊肉怎么腌制好吃?烤好的羊腿由外到内充满了肉香和香料的混合香味,油脂的香气甚至弥散到整个厨房以至整个房间,外皮的焦黄是对视觉*大的诱惑,恨不得一口咬下去……撒上烤熟的松子仁是为了增香和区别口感。用刀子切开粉红色的嫩肉多汁饱满、香气十足,一口一片的大口吃肉开始了。

以上就是烧烤羊肉怎么腌制的方法了,更多烧烤羊肉怎么腌制方法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